怎么摆地摊赚钱?摆地摊赚钱技巧?摆地摊赚钱法则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摆地摊**?摆地摊**技巧?摆地摊**法则?有不少朋友在为着生存和自己的理想奋斗着,然而,对于没有资金又想证明自己能力的朋友来说,摆地摊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少成功的企业家,也是从摆地摊起家的。那么,怎么摆地摊**?摆地摊**技巧?摆地摊**法则?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怎么摆地摊**?首先,小编认为准确的市场预测是**的前提,例如马上要开的海战,那么海战的时候,火炮,船首,料理无疑是需要大量消耗的,再根据目前市场上物品价格,自己生产效率可以大致估算利润,如果利润可以,无疑是不能放过这样的机会的。再比如前次开放声望,可以转造船了,锯子的需求一下子增加,如果对市场有准确的预测,**绝对不是问题。

怎么摆地摊**?其次是地形选择。并不是人多的地方就是摆地摊的好地方,热那亚,酒吧门口,我觉得不好,人太多,地摊太多,容易让人忽略你的存在。稍向外一点,在人员流动大,且较空旷一点的地方是最好的选择。这是一个小地域,大的来说就是什么货在什么城卖,好比钓鱼+1,在里斯本价格完全可以卖的比热高。

怎么摆地摊**?第三,学会把握商机。商机是随时回出现的,就看如何把握,好比上次比萨投资战,我看见两方面都在叫人去投资,立刻在热3w一张买了80张投资书,跑去比萨,6w一张抛售,卖了60张,送了本国人20张,半小时*120万奸商就是这样做的。

怎么摆地摊**?少量多次的营销手段。如果手头有了市场上比较稀少的货物,不妨一次少摆一两样出售,摆的多容易给人感觉该物品可以量产,产生很快要跌价的,可以==再买的想法。

怎么摆地摊**?最后要学会推销。广告推销“极品”“好东西”这类的话说了都是白说,关键是要说明你东西的特点,来吸引别人看你的地摊。至于连续不断的shout坚决的不要,这样容易引起别人反感,而且就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直接屏蔽shout的。

怎么摆地摊**?摆地摊**的方法

一.摆地摊无需交税、铺租、电费、员工工资等等开支,基本上卖出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纯利润来的,除非你选择了一些没有人会到的地方去卖东西,不然这么多路人经过,怎样也不可能没有生意的,就是说每天最起码有收入,保障不会亏本先,如果你租店去做的话,没有经验的人,90%是亏本的,不信的话,建议你先试试,证实后再找我。

二.摆地摊可以练胆量,摆地摊的人最大的障碍不是没有**,而是你不敢去*而已,总会觉得其它人会笑你。这你就错了,最多人笑的不是摆地摊的人,而是*不到*的人,你只要*到*的话,我相信全部笑过你的人都会跟着你做,只要你摆脱了这个心理障碍,习惯了摆地摊的环境的话,你以后做任何生意都敢于在街上大声说减价之类的口号,这样你做什么生意都会比其它人好做很多的了。

三.你平时在逛街的时候有没有看到过一些穿得漂漂亮亮一点都不像乞丐的年青人去乞*呢?其实这些人都不是没有*而去乞*的,他们是读营销学的学生,这是一些营销学校要求学生去实习做乞丐练胆的一些课程来的。做生意想快速**,捷径就是首先要练好自己的推销胆量,你也清楚一点,现在大部分摆地摊的都是一些年青人和大学生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