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元饰品店加盟有钱可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9元饰品店加盟是一个小成本创业项目,9元饰品店加盟如何才能**是每个新开店***关注的,经营饰品店与经营其它类型的商店稍有不同,因为饰品还不是人们的必需品,是属于可有可无的附属品,这就存在一定得困难,现在我们就来讲讲9元饰品店加盟如何**。

节假日可作为你生意的一个增长点;每逢节假日我们会看到很多商场商店都在搞促销及各种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卖出更多的商品,提高销售额。9元饰品店加盟亦要充分利用好节假日来增加自己的营业收入。

俗话说的好,一铺吃三代,地址选的对,铺子位置好,9元饰品店加盟不管你卖什么都能卖的好,只是好的程度问题而已,有好的店铺,你的货一般你也不愁卖不出去,你的货再好,没好的铺子一样是积压,一样是垃圾。

9元饰品店加盟在哪都不知道,就在那讨论哪进货,不是货的问题不用想,但是不需要你现在想,你连自己的店在哪都不知道,需要不需要转让费,房租多少,半年交还是一年交。都不清楚,你就在那乱想有什么用?纯粹是耽误时间!开开饰品店*终要的是在经营上多下工夫,找个合适的店,进一批合适的货,用*合适的经营模式,给顾客*好的服务,这些细节都做好了,你离成功也不远了!

卖头饰的时候就希望自己的进价能比别人便宜,同款发卡,在本地市场买3元,就到省里的批发市场看,发现是2.8元,到了义乌发现是2.5,然后兴奋不已就认为在义乌是*便宜的,进货就应该到义乌进,熟不知道一不小心就把饰品店当作店操作了。

其实9元饰品店加盟有很多自己的特性,有低价的货源当然好,但是我觉得有固定的货源会更好,同一个市场都有价格不同,我们不可能为了追求*低价,而导致自己盲目乱窜,更不能因为低价,就盲目的造成货品积压。其实饰品店属于小本操作,讲究的就是快进快出,低价进、高价出,从中谋取利益,货物销售的越快,自己资金周转的也就越快,这样风险也就越低。与其花时间追求进价不如考虑哪种款式卖的更好。

做饰品从门店经营的角度上讲究的是个人品位,自己的产品是否对应自己的消费人群,从资金的角度上是讲究,快进快出,无积压,无亏损。所以我们应该把目光放在货的款式上,而不是单纯的价格。

你卖给客户的不是饰品本身,而是饰品能给客户带来的期望!让顾客想像她带上这件饰品后是多么地美丽、时尚、有魅力、有品位!说服原本不想买的顾客购买,想买的顾客买的更多;提高客户的成交概率,这是9元饰品店加盟成功经营首要条件!说服客户需要有一定的知识、经验与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