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创业的注意事项!夫妻创业赚钱的优势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创业有着其它创业形式无可比拟的优势。夫妻创业**的优势,**华人中,成功的夫妻企业有很多,在《新**》今年5月份颁布的500富人榜上就十对**夫妻。夫妻创业的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

夫妻二人,家庭与事业双方,夫妻创业的注意事项,个性与合作两面,只有双炮起响,才有可能擦出成功的*花。而且这些也仅仅是创业有望成功的**步。创业夫妻在占得一定优势的同时,也承担着更大的风险。那么,夫妻间怎样才能事业生活双丰收呢?

夫妻创业**的优势:两人同心,其利断金

试想一下创业时的情形:缺乏资金,请不起人;条件艰苦,也请不到人;因为需要长时间的劳作,夫妻创业的注意事项,更不敢请人,一来付不起加班费,二来怕违反劳动法。谁*愿意和自己同拼搏?只有自己的另一半!谁*能无私无偿地劳动?只有自己的另一半!谁*支持你?只有自己的另一半!谁*值得信任?还是只有自己的另一半!

正因为如此,夫妻店的成本是*低的。因为另一半的无私奉献,企业不知节省了多少人力成本和管理费用,夫妻创业的注意事项,使企业得以把资金都用在*需要的地方。正因为如此,夫妻店的风险是*低的。*起码,你对另一半很放心,你不需要再请一个人去监督他(她),更不用担心挪用公款、携款潜逃之类的事情发生。当你外出的时候,有他(她)在,心理也很踏实。也正因为如此,夫妻店的经营难度是*低的。首先双方是夫妻,什么事情协调很方便;其次,男性注重大局,女性之中细节,刚好性格互补;第三,夫妻在一起的时候比任何经营团队都要多得多,经营方面的沟通和交流也更多。这三点对企业发展是十分有利的。

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婚姻家庭研究室的王震宇曾表示,婚姻对**的初期增长是有利的。夫妻创业的注意事项,因为婚姻本身就是个经济共同体,与其他非婚姻状态的对手相比,要多一个稳固的后方。初期阶段良好的夫妻感情以及两者非常接近的目标会令双方的联手合作效率非常高。

那么后期呢?夫妻店对维持和增进夫妻感情是*好的选择,因为双方的生活目标和理想一致了,劲也往一块使了,这个家庭也就更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虽然夫妻档企业在发展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阻碍,但这是可以通过一系列管理手段克服的。在创业阶段,夫妻创业的注意事项,夫妻档会显出极大的优势,因为夫妻间有基本信任,是建立在婚姻关系上的利益共同体。而“基本信任”“共同利益”,对一个企业的初创期和爬升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就像一个家一般男主外、女主内一样,成功的夫妻档之间必须有明确的分工。夫妻在创业前,夫妻创业的注意事项,应先确认创业后的各自的角色与职责,可以依个人的性格与兴趣规划。就是文后的案例中,无论是丈夫负责生产、运营的部分,妻子负责销售或财务管理的“男主外、女主内”型果蔬大王夫妇,还是丈夫负责设计,妻子负责宣传和销售的“女主外、男主内”型的开店小夫妻,二人通力合作又各司其职是他们创业时可达事半功倍之效果的关键。

夫妻创业**的优势:独辟蹊径,抢占先机。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如果依然按照惯性思维去盲目选择目前热*朝天的行业和项目,将极有可能被市场高速运转的车轮所淘汰。所以在已经趋于成熟细分的市场中独辟蹊径,准确把握未来的变化动向,并掌握其走势,抢得先机,那么可以说,夫妻创业的注意事项,有一半成功的机会已经在向你招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