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大学生的生意?小本校园生意月入2000!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做大学生的生意?很多人都知道大学是个**的宝地,那么如何做大学生的生意**?有这么一个小伙子,小本开店做大学生生意日进2000!开多家分店!如何做大学生的生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他的生意经吧!

如何做大学生的生意?小本开店月入2000开多家分店!

热情洋溢的阿林来自河北,开着自己的小货车,上午在文二路小店,下午穿过整个杭州城,前往他的下沙小吃店。如何做大学生的生意?阿林对做校园生意情有*钟。来师傅水饺店经营了7年,现有三家分店,判定它已经成熟还为时过早。但它有一个脚踏实地的**,在小店选址时非常注意客户群体的丰富性,也就使得它始终不为单一人群服务。对所有

希望吸引学生掏*消费,在学院范围内做生意的人来说,这些可都是宝贵的经验。

如何做大学生的生意?选址:客户群体要尽量丰富

阿林的**家店是在原杭州大学附近的西溪路上,如何做大学生的生意?一个狭小拥挤的空间,4张桌子,拉面5元、水饺3元一份。当时竞争激烈,一条马路上有九家小吃店,九个**差不多年纪,除了做生意,平时一起聊天,打牌。阿林的小店位置在倒数第二家,地段*差。而一年1.8万元的房租也是贵的。“别人做炒菜,我只做水饺和拉面,但是赢利在9个**中排行第二、三位。”

如何做大学生的生意?刚开张时,**做不了两三百元*,三个月后,营业额**2000元左右,半年后开始收回投入成本。“来我这里吃饭有三分之一是黄头发,*多的时候有11个国家的人。这些外国人很接受我们小店的口味,日本人喜欢吃我的拉面,美国人也喜欢吃面。我的拉面和水饺在西溪路上是*家的。有看我生意好的,也开了兰州拉面专门跟我竞争,但是一个月后就倒闭了。其实拉面谁都会做,也就这点技术,关键是服务,他是不是用心做东西。如果他用心选料,同样的拉面,口味就不一样。”

“小店选址很重要。买同样的东西,地段好就是价格高也卖得红火。当时,西溪路小吃店来的是学生与居民各一半,文三路电子行业也热闹,来吃的员工也很多。”客户群体的丰富性是来师傅小吃店在九个**的激烈竞争中赢利的关键。“而第二个关键就是在品质上把关。”

如何做大学生的生意?利润:来自恰当的店面面积

文二路分店是三家分店中生意*好的,“这里做的就不只是学生生意。因为有7000多名学生的计量学院已经搬走了。”文二路分店的消费者多是来自附近公司职员与居民。如何做大学生的生意?“文二路分店开张时,该路段正值拆迁,人很少。我是**家小吃店,但是我自信能将生意做上去。因为这里离我的计量学院分店很近,我可以将老客户拉到这里来。果然几个月后文二路分店生意*好。现在文二路上已经有7家小吃店,有的装修和面积都比我大,竞争更加激烈。”

有关人士解释,一家小成本的店,房租投入与客人流量要预先计算,需要寻找*恰当的营业面积。一年只能做9个月下沙大学城的生意有点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