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没本钱怎么办?现在没有钱怎么创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生意没本*怎么办?现在没有*怎么创业?现如今创业做生意成为很多人的梦想,但是资金成为一个创业的瓶颈。那么做生意没本*怎么办?现在没有*怎么创业?下面小编就来给您讲几个没*创业牛人的成功案例,希望您能从中找到没有*怎么创业的方法,挖掘自己的"本*"!

做生意没本*怎么办?一分*没花就开店

我的一位朋友许先生,在路边有一铺面,原来是开饮食店的,因经营不善亏了本,想改行又没本*,只好关门。整天只见他在街头走过来又走过去,有一天他惊喜的发现,在广西大新县的这个土湖小镇,一种装粮谷用的铁皮桶很畅销,而于往都从邻县进货,没有一个加工厂。于是他跑到邻县天等镇一家铁皮桶加工店与**做起了交易。现在没有*怎么创业?由他以门面入股,由厂家以资金、设备、技术入股,在土湖合资开一家铁皮桶加工店。这是在土湖的独家生意,厂方考察后很乐意的与许先生合作。由此,许先生没有投入一分*就成功的做起了铁皮桶加工厂的**。同时他还学会了制作工艺,又学技术又赚*。一年后,掌握了技术并积累到创业资金的许先生就自己独干了,这样成功的自己做起自己的**。

经商关键点:不投入一分*,让你自己做自己的**。

现在没有*怎么创业?一无所有2个月办加工厂

在福建打了三年工的黄先生,九七年他返回土湖,除了学到一手制作豪华门的手艺外,其他身外之物一无所有,他了解到土湖没有一家豪华门加工厂,知道这冷门行业一定赚*,才赶回家乡窜冷门的。现在没有*怎么创业?但他既没有一分*,也没有带来任何工具,却在两个月内成功的办起了豪华门加工厂。

原来,早在福建打工的他,每次回家并没有放过任何机会,他总是找这人谈谈,那人说说,终于找到一位愿出资与他合作的伙伴,做生意没本*怎么办?他只以技术入股,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办起了豪华门加工厂。俗话说,馈人千金不如授人一技,只要拥有某种技术特长,并积极开发利用,你就可以靠着这个技术发财。

经商关键点:只要善于利用机会,给别人赚*,自已也赚*

做生意没本*怎么办?200元起家2年赚300万

信不信,200元起家2年赚300万。中大一名大三在校学生却运用他的聪明才智和高EQ,两年就赚到这笔*。他叫潘文伟,做生意没本*怎么办?2007年刚来广州时口袋里只有200元,而现在他已经是有楼有车的大**。因生意繁忙,潘文伟曾一度想退学,不过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

初来乍到做家教卖T恤赚外快,当年只有22岁的潘文伟出生在贵州一个小县城的工人家庭,原来一家五口全靠在供电局当技术工的父亲每月1000多元的工资维持生计。2007年,潘文伟考入中大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现在没有*怎么创业?来到广州后,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潘文伟不但申请了学校的勤工助学,还四处找机会赚*。

当他揣着荷包里勤工助学赚下、仅有的200元去市中心准备闯世界时,百货大楼琳琅满目的商品和滨江东“天价”的楼盘让他顿时蒙了,“我到底要奋斗多少年才能在这个城市容身?”于是在很多同学还在尽情享受大一优哉游哉的校园生活时,潘文伟开始赚外快,做家教、推销信用卡、卖T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