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照相馆能赚钱吗?精挑细选妙3招绝对实用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开照相馆能**吗?一到学生毕业的时候,一到考驾照、出国的时候、一到小孩生日的时候,照相馆就是**的时候。开照相馆能**吗?作为想创业的我们怎么才能让你的照相馆投资小利润高呢?精挑细选绝妙3招,让你轻轻松松开照相馆,并且轻轻松松*到*。开照相馆能**吗?还在等什么,赶紧学学吧!

开照相馆能**吗?地址选择是关键

选地址最好选在小区旁边、商业繁华区、大学旁边,反正人多的地方用到的就会多。

开照相馆能**吗?前期硬件不能少

1、机器类:数码相机一台、三脚架一个、储存卡两张、读卡器一个、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扫描仪(可扫底片的)一台、主灯一盏、副灯两盏、背景灯一盏、造型灯一盏、饮水机一个(可有可无但可以提升自己的服务档次)、压膜机(如果自己连相册也拿出去做可以省下来,不过制作成本会增加)、电动背景架一组

2、家具类:接待台一个、洽谈桌及四把椅子、化妆台及两把椅子、备用椅子四把、存放相机的柜子及储物柜、美工工作台及椅子一把、实物背景若干(可以自己动手制作)

3、其他类:美工工具一套、化妆品一套、服装若干、各类样册若干、各类样片若干。

建议去旧货市场转一转,很多东西都可以旧物利用,如果你的服务可以跟上的话,那外部装修和样片可以多花费一些,这样可以提高自己像馆的档次,可以多吸引一些宝宝照和附近居住的学生拍照,缝年过节更可以吸引一些全家福。如果客户稳定住了可以从写真在下功夫。

曾经问过老师,开家店需要多少*,老师给我的答案是:“如果我开店,就用目前的相机,在找三盏钨丝灯,外加一个黑白放大机。”后来经过交流,知道老师的目的3000元可以开个店,30万也可以开个店关键是准备作一个什么风格的店。老师准备拍摄纯黑白的照片不需要花哨的背景,不需要漂亮的妆面,只需要自己有过硬的技术,老师当时是为了让我们好好学习么,所以强调技术。不过现在我认为如果在省会城市开一家小店,要么从事写真(成人或儿童),要么从事社区的综合店(我前面的方案)我曾经按照我目前的水平预计3万元开一家不错的小店了。10万元可以开一家组可以和全市抗衡的店。

你是要开个数码摄影店吗?开照相馆能**吗?那么,你的数码相机很重要,一般专业的数码相机有:佳能,尼康,富士,就算你买了个杂牌的数码相机,像数最少也要个350万像数以上,因为你是用来**的,不是自己玩的.如果专业的来说,还要单色的背景(9元一米),还要摄影灯3盏(主灯,副灯,背景灯)主要的灯,(1-2千元左右),服装和道具,这都是摄影棚里的东西,店面专修,就可以了,简单点就这样,再简单点就你自己买了那么些,你说你会制作图像?Photoshopcs2处理软件,还有其他的,我就不说了!就这样可以开张了.

开照相馆能**吗?怎么省怎么来

开照相馆的必备设备:

1,相机不能省,起码得350D吧,有点条件的就上S2或S3,为了将来的婚纱套照打基础(最具利润的套相)(不弄个800万以上像素的怎么放大片啊,不放大片怎么**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