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做点什么买卖好?适合自己的项目最赚钱!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2011做点什么买卖好?现如今,人人都在琢磨创业做什么**,可是现实状况是手里没有资金,对于2011做点什么买卖好,小本也是能够创业的,***的不一定适合你,做适合你的就是***的。

做点什么买卖好?当你的手中拥有一定资金,想做一些小本投资的项目,你可以针对现有的产品与服务,重新设计改良。改进现有商业模式比创造一个全新的产业模式要容易。许多创业者可以从过去任职公司的经验中,发现大量的机会或是可以改进的缺失。包括:掌握原来公司的资源或运营模式,或是发现未被满足的客户需要和作业程序。

另外,你也可以抓住新趋势潮流,当一个新兴的产业出现之际,必然能够提供许多大量的创业机会,引发创业热潮,同时产生连锁反应,例如个人电脑的出现,引发大量的上下游相关产品与配套服务的创业机会。现在很受小本投资创业者青睐的电子商务就是一个不错的例子。

做点什么买卖好?有一些人将创意的产生归为机会的垂青,也就是运气,研究创意的专家认为没有平时的积累,是不可能产生创意的。这也就归为创业者平时的感受与观察。例如:当旧金山形成淘金热时,无数人满怀希望奔向金山,而有人却看到”供应坚固耐用的帆布牛仔裤“的商机。

顺着上面的思路,给大家提供几个关于礼品市场的小本投资的项目给大家参考。

做点什么买卖好?情侣市场

为了给恋人一个惊喜,情侣们想尽办法在特定的日子里送给恋人一件与众不同的礼物,价格贵点似乎并不重要。还有近几年流行成双成对的情侣用品,一种商品,双重购买,销售额倍增。此外,结婚纪念品也必不可少,人生结婚只有一次,不留一件永久珍藏的纪念品将会遗憾终生。由此衍生出一个永无饱和的情侣用品市场,而且需求量逐年递增。经营这样一家店,5到10万的资金即可,也算是小本投资。

做点什么买卖好?儿童纪念礼品市场

人生*值得回忆的莫过于童年,而能反映童年真实生活唯一的物品就是影像。中国3亿多儿童,而且每年新增婴儿2400万,能为孩子留下一件千古不变的珍贵纪念品,是每一个做父母的心愿。儿童纪念礼品市场之大,超出一般人的想象。如果能把这个市场耕深做细,将市场需求彻底挖掘出来,潜力之大。而且礼品市场投入也不大,算是一个小本投资的好项目。

做点什么买卖好?学生市场

学生是*大的个性化产品消费群体,只要是新奇的东西,他们一见钟情,一二十元的消费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问题。据统计,一个中等水平城市的中学生平均每人每年用于个性化饰品和同学间互相赠送礼品的花费不下180元,发达城市和大学生更高。而一个30万人口的中小县城,青少年、学生约有5万多名,每人每年消费180元是多少?一千万!这就是”满城尽是礼品屋“之所以能生存**的奥秘所在!在一个中小城市租金店面也不会很贵,小本投资利润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