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开店必知的9个赚钱技巧!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业很多人选择了开店,一个店铺是否能**也是我们必须关注的***果。但是对小本创业开店的人来说,必知的**技巧又有哪些呢?

小本创业开店9个**技巧!1、行业选择

我们在选择所要经营的行业时往往会选择那些看起来利润率很高的行业,其实那只是表象,我们要看清楚利润的本质。有这样一个现象,一个***行业中的企业与一个低利润行业中的企业一年下来所*的*相差不大,甚至***行业的企业其收益还不如低利润行业的那家企业,这是因为***行业就像一块诱人的蛋糕,大家都拥进这个行业,造成行业竞争激烈,利润率高但成交率却很低,而低利润行业则正相反。

我们选择行业时不要把***作为主要参考标准,而首先要考虑是否适合自身情况,如是否擅长或是否拥有资源等。而利润方面我们应该在周转率上下工夫,比如沃尔玛,他们一元*周转一次只有2%的利润,看起来很低,但是他们一元*一年周转24次,这样一来一元*一年的利润率就将近50%,这才是真正的***。

相对的,比如一些健身器材产品,其利润率超过50%,甚至100%,但是一年也不一定能销售出去,而资金的积压、仓库保管、折旧甚至损坏,把高额的利润全部吃掉。再**的行业也有赔*的企业,再夕阳的行业也有**的企业,所以,**不在行业的选择,此时主要应该在经营上下工夫。

小本创业开店9个**技巧!2、经营理念

小本创业开店前,先考虑好你为什么要开这家店,除去**外,一个店铺想生存的长久并且发展壮大,就要有一个初于为顾客甚至是社会利益考虑的经营理念。沃尔玛就是靠一个为顾客提供便宜些,再便宜些商品的经营理念从一个乡间几十平米的小店发展到今天全球连锁超过3000家,世界500强之首的零售业巨头;麦当劳的经营理念“以客为尊一切为你。”具体落实在Q、S、C、V四个方面:(Q)品质、(S)服务、(C)清洁、(V)价值。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喜爱,使全球连锁超过万家;3M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为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得到了顾客的信任与依赖。

企业的经营理念往往是一句或几句口号,但口号只是复杂理念内涵的精练,确定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后,把其精确的概括为几句口号,这样容易记亿,便于贯彻到每一个员工思想与行为当中。但理念切不可只停留在口号的层面,也不是给顾客看的,这需要企业的经营活动都围绕着这个理念来进行,这种理念也不能仅停留在高层管理者中,要让每一个员工都清楚并认同。企业就像一个人,经营理念就像这个人的价值观,行为准则,有了这些企业才会有明确的方向与一贯坚持的目标,否则,没有一个一贯的经营理念不仅会使经营变的摇摆不定,无法健康发展,还会使顾客模糊对企业的认识,无法忠诚。经营理念是企业经营的灵回,一个以顾客为导向且符合市场情况的经营理念会让你的企业基业长青。

小本创业开店9个**技巧!3、经营定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