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生钱”可能吗?做生意怎么赚钱?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生意有时候就像一场赌注,有很多事情难以预料,在遇到困境的时候怎么样逆境而上,在顺境中怎样未雨绸缪成为成功商人心中必须要明确的问题。做生意怎么**?没有不**的生意,只要肯努力万事都会成功。做生意怎么**,答案就是要把握做生意的原则。

现代社会,人人都在变化,事事都在变化,不变不是稳固,而是意味着倒退。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传统的生意之道也必须随着时代的变化而改变。

在问做生意怎么**之前,先要回答两个问题:

**、你想做的是什么?

第二、你能做的是什么?

你想做的*好是你喜欢的,这样你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推动你前进。大部分人不成功不是因为选错行业而是因为中途放弃。如果你每天都硬着头皮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恐怕结果不会太乐观。

所谓你能做的是结合你的天赋、能力、经验和资金来考虑的。不着边际的或超出你个人能力的事*好别做,因为我们是小本创业,经不起太大的风险。虽说跌倒了可以爬起来,但更多的人是跌倒了再也爬不起来,无奈之下只得又给别人打工。无论何时都不要忘记结合市场需求及相应的消费群体,否则只能是纸上谈兵,出师未捷身先死。

接下来,就是要明确原则,知道选择项目的原则。做生意怎么**,做自己感兴趣的生意,投入热情能**。

**、必须是喜欢的产品,能够不断保持激情;产品及所在行业有广阔的前景,产品是不断增值的。

第二、所选行业及产品要有个性,只与一部分人群做生意即可;可以复制并可以做大

第三、所做的生意要能发挥自己的天赋和特长,每个人都有擅长的方面,选择自己擅长的生意,更能事半功倍。

第四、与人合作打交道要慎选伙伴。

第五、尽量选择朝阳产业,朝阳产业生意成长性高,能长期发展

第六、要受人尊敬,有行业成就感

第七、有一定区域垄断性,我的地盘我做主,避免低层次的竞争

第八、苦点累点没关系,但投资不能太大,滚动发展

没有完美的标准,难有令人满意的结果。也许有人认为上面的原则过多,做生意怎么**不过是一个所有商人思考的问题,而不是学术论题,只要找到自己做生意**的方法就行。事实不是这样,只有缜密思考精心筹划,才能让生意**的胜算提高,企业的存活的几率增大。“*生*”不是科学问题,而是头脑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