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创业故事创业有妙招姐妹齐分享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打工妹创业故事,创业有妙招姐妹齐分享。谁能想到一个小小的打工妹竟然能在中**餐厅林立的工业区里**自己的一片天地,而这一切就发生在一个深圳打工妹的身上,热情的打工妹还要跟所有跟她一样的打工姐妹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

在深圳市龙鹏工业区内,有一家地处偏僻、装修简单,饭菜并无多少*到之处的餐厅。在不知情的人们眼里,这样的餐厅肯定赔*。然而,在这个不足万人,拥有中、**餐厅近百家的工业区里,这家餐厅的生意却出奇地好,那只有100多平方米的餐厅前堂总是挤满了人,端盘子的服务员只好一边吆喝,一边侧着身子在人缝里穿梭。

这家餐厅的**究竟用了什么高招,吸引了这么多的顾客呢?

悟出“金点子”,餐厅里提供免费招工信息

衰晓玉1981年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郊区的一个农民家庭。在她读高三那年,她的父亲因患肝癌去世了。望着两鬓斑白的母亲和正在读高一的弟弟妹妹,身为老人的她只好辍学打工,肩负起了支撑家庭生活的重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