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点子开童装店促销也能赚翻天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开童装店,这个创业好点子可是有关一定的拥护基础,创业好点子并非一定明着*大*,其实开童装店我们见惯了打折,但是我们的创业好点子,就是即使打折也能让你轻轻松松*翻天。

一、创业好点子打1折

商家打折大拍卖是常有的事,人们决不会大惊小怪。但有人能从中创意出“打1折”的营销策略。实在是高明的枯木抽新芽的创意。

日本东京有个银座绅士西装店。这里就是*创“打1折”销售的商店,曾经轰动了东京。当时销售的商品是“日本GOOD”。

具体的操作是这样的:先定出打折销售的时间,**天打9折,第二天打8折,第三天第四天打7折,第五天第六天打6折,第七天第八天打5折,第九天第十天打4折,第十**第十二天打3折,第十三天第十四天打2折,*后两天打1折。

商家的预测是:由于是让人吃惊的销售策略,创业好点子所以,前期的**宣传效果会很好。抱着猎奇的心态,顾客们将蜂拥而至。当然,顾客可以在这打折销售期间随意选定购物的的日子,如果你想要以*便宜的价*购习,那么你在*后的那二天去买就行了,但是,你想买的东西不一定会留到*后那两天。

实际情况是:**天前来的客人并不多,如果前来也只是看看,创业好点子一会儿就走了。从第三天就开始一群一群的光临,第五天打6折时客人就像洪水般涌来开始抢购,以后就连日客人爆满,当然等不到打1折,商品就全部买完了。

那么,商家究竟赔本了没有?你想,顾客纷纷急于购买到自己喜受的商品,就会引起抢购的连锁反应。商家运用独特的创意,把自己的商品在在打5、6折时就已创业好点子经全部推销出去。“打1折”的只是一种心理战术而已,商家怎能亏本呢?

二、创业好点子明亏暗*

日本松户市原市长松本清,本是一个头脑灵活的生意人。

他经营“创意药局”的时候,曾将当时售价200元的膏药,以80元卖出。由于80元的价格实在太便宜了,所以“创意药局”连日生意兴隆,门庭若市。由于他不顾赔血本的销售膏药,所以虽然这种膏药的销售量越来越大,但赤字却免不了越来越高。

那么,他这样做的秘密在哪里呢?

原来,前来购买膏药的人,几乎都会顺便买些其它药品,创业好点子这当然是有利可图的。靠着其它药品的利润,不但弥补了膏药的亏损,同时也使整个药局的经营却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盈余。

这种“明亏暗*”的创意,以降低一种商品的价格,而促销其它商品,不仅吸引了顾客,而且大大提高了知名度,有名有利,真是一举两得的创意!

三、创业好点子一件货

对买新产品的商家来说,*吸引顾客的无非是“新”,如何再在“新”上继续作文章呢?

意大利有个莱尔市场,就是专售新产品的。有些新产品很畅销,许多顾客抢着购卖,没抢到手的,要求市场再次进货,可得到的回答竟是:很抱歉,本市场只售*批,买完为止,不再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