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做什么创业最好?年轻人最好的赚钱项目免费送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80后做什么创业*好?年轻人干点什么好创业?年轻人*好的**项目免费送,2007年对黄森坤来说,**是难以忘怀的年份———这年底,他所**的福建东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国家发改委下属的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评为“*具投资价值企业”;同时他本人也被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共同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为2007年“中国十大成长之星”。

    “当我站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举办的颁奖晚会的领奖台上,我的内心充满了兴奋与自豪,但我更有一份责任和信心,就是一定要把我的企业做得更好更强!80后做什么创业*好?年轻人干点什么好创业?年轻人*好的**项目免费送,”黄森坤告诉我,当时颁奖晚会的主持人欧阳夏丹问他有何获奖感言,他只说了一句话:“我们的创业团队虽然年轻,但我们的团队是充满着活力、富有创新并深感责任与使命,我们一定能为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我和黄森坤认识有三年了,平时相聚时总能感受到他这位闽南人特有的豪气与激情———喝酒总是一口干;80后做什么创业*好?年轻人干点什么好创业?年轻人*好的**项目免费送,唱歌却更喜欢民族与美声,他说这样更能抒发情感。我有时戏说他缺少商人的诡谲,而他总是认真地说,我不是商人,我是“80后”的企业家!

  是呀!一位“80后”企业家,会有怎样的创业故事呢……

  创业的种子在校园埋下

  1999年9月,黄森坤从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第一中学考入福建省农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始了四年的大学生活。

  也许是家境的贫寒,大一的黄森坤除了认真完成每门功课外,他此时想的*多的是如何利用课余时间去打工挣*,以减轻家庭负担。80后做什么创业*好?年轻人干点什么好创业?年轻人*好的**项目免费送,开始,他和很多大一的学生一样,尝试去做家教,可是,他马上发现,这条路不是他的所长———他对小孩没有太多的耐心,况且家教也无法充分发挥他善于沟通、善于销售策划的优势。于是,他开始把目光转向其它领域。

  21世纪的来临,让全世界都感到欣喜,中国更是面貌一新。经济的快速发展,老百姓的生活有了明显的改善。80后做什么创业*好?年轻人干点什么好创业?年轻人*好的**项目免费送,大城市的中国人开始讲究生活的品质,旅游成了老百姓假日生活的*好选择。大学校园也不例外,家庭条件好的大学生们,也都利用周末、节假日去旅游。

  黄森坤凭借他敏锐的市场嗅觉第一时间发现了这一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