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钱大生意怎么做?最赚钱的店做什么生意?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大生意怎么做?小本*怎么做*大*?***的店做什么生意?这是所有创业人士都想之道的,在这个受流行季风影响的社会里,时尚变化总是太快,口袋的*却总是来得太慢。都市中产阶层的衣柜中,总有几件落伍的**旧衣。一件几百元、上千元的新装一季之后就会过时落伍,弃之可惜,穿之无味,说不准某件旧衣还有一段令人动情的回忆,就更不舍得拿去“赈灾捐助”。于是,时装改制店的商机应运而生。

  在上海很多大型百货商场不起眼的位置,都有着这样一家名为“一针一线”的改衣店,在九年时间内,从零起步发展到上海18家门店,小本*大生意怎么做?小本*怎么做*大*?***的店做什么生意?并将店铺开到了苏州、无锡、南京等周边其他城市。

  无心插柳做大改衣店

  10年前作为服装厂销售经理的潘军敏在各大百货商场推销皮衣,小本*大生意怎么做?小本*怎么做*大*?***的店做什么生意?当时的生意做的并不成功,他也嗅到了以保暖为功能的老式皮衣将逐渐式微,准备转行。

  正在寻找新的出路的潘军敏受到了朋友的启发。“朋友是专门做裤装销售的,他偶尔说起每月光花在修改裤长上的*就好几万元。小本*大生意怎么做?小本*怎么做*大*?***的店做什么生意?”于是,潘军敏开始做起调查,计算商场每月裤装的销售,得出每月的大概收益。

  2001年,潘军敏的改裤脚的小生意在百盛做了起来。“当时并没有把它当做长久之计,只是觉得商场的生意很稳定,暂时先做起来。然后骑驴找马,寻找更好的项目。小本*大生意怎么做?小本*怎么做*大*?***的店做什么生意?”潘军敏笑笑,“结果一做就做到现在18家店。”

  近十年的时间,当然不可能一直做改裤脚的小裁缝。小本*大生意怎么做?小本*怎么做*大*?***的店做什么生意?经过调查,潘军敏发现:随着上海越来越多新式社区的出现,以前常见的私营小裁缝店已经越来越少;更重要的是,衣服越来越多元,许多版型的衣服必须经过修改才能适合亚洲人的身材;许多人不知把贵重衣服送到哪里去改才放心。于是“一针一线”也随着顾客日益增加的要求,业务越做越多。

  选址绑定百货大商场

  刚创业的时候,潘军敏还只和传统百货商场打交道,但他很快就发现这不是长久之计。许多传统百货有自己修改衣服的柜台。小本*大生意怎么做?小本*怎么做*大*?***的店做什么生意?即便愿意和“一针一线”合作,商场也没有把潘军敏当回事--改改衣服又能*多少*呢。于是铺面被安排在安全通道里,逢到消防检查还要歇业几天,负责改衣服的师傅常常不敢把贵重的衣服放在店里,只能抱回家。

    潘军敏没有觉得委屈,他决定去和外资百货商场谈谈。第一家让他觉得受到尊重的合作伙伴是淮海路百盛。小本*大生意怎么做?小本*怎么做*大*?***的店做什么生意?“百盛觉得一旦我们定下来要合作,这块地方就必须像一个形象专柜一样做好。”潘军敏很受这种态度的鼓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