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做什么赚钱容易?现在开羽毛球馆投资多少?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小投资做什么**容易?大铁门、黑窗户、连个大招牌也没有。现在开羽毛球馆投资多少?这原本是个被闲置的旧仓库。如今,它的外表没有变化,却**被闲置,天天都是人声鼎沸、热闹异常。因为,这里已是一个面积达1400多平方米、能同时容纳上百人的大型羽毛球馆。

  与外表的陈旧迥异,“旧仓库”的里面拥有12块**的羽毛球场地,馆内灯光明亮,塑胶复合木地板等硬件设施专业而整洁。现在开羽毛球馆投资多少?这是位于武汉市青年路的“汉奥羽毛球馆”。**胡建刚,是被称为江城*个“吃库房螃蟹”的人。

  旧仓库和羽毛球馆,这原本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东西竟然能够产生如此紧密的联系。小投资做什么**容易?胡建刚确实有着*特的思维方式。作为羽毛球爱好者,开一家羽毛球馆一直是胡建刚的心愿。不过,资金的缺乏一直让他颇为头疼。

  如果租赁一个偏僻地方的商业展位进行改造,人气又难以**。现在开羽毛球馆投资多少?而且一般专业的羽毛球馆偏小,6块场地根本不能满足顾客的需求。一旦人满为患,就不可避免地失去众多回头客。诸多的问题,让胡建刚陷入了烦恼。怎样才能用有限的资金,打造出一个让自己称心如意的羽毛球馆呢?

  **,他在青年路闲逛。众多的建筑中,一个破旧的房子吸引住了他的目光。小投资做什么**容易?虽然处在闹市,但这里却是异常冷清,无人问津。经过打听得知,这是一个已经几乎没有使用的旧仓库,闲置了近两年之久。

  这里是闹市,人气肯定没有问题;仓库的面积很大,**可以改造成羽毛球场;同时,作为闲置的资源,这里的租赁价格也绝不会太高。现在开羽毛球馆投资多少?想到这里,胡建刚有些心动了,立即与旧仓库的主人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更详细地了解情况。

  走进旧仓库,1400平方米的面积,再加上一般羽毛球馆少有的空高,让胡建刚非常兴奋。小投资做什么**容易?“没有比这里更好的地方了。”那一刻,他已经下定决心要将这个旧仓库改造成人气旺盛的羽毛球馆。说干就干。在与旧仓库的主人签订租赁协议之后,胡建刚就开始了全面改造和装修。两个月之后,一个外表陈旧、内部设施一流的羽毛球馆诞生了。

  带着好奇的心理,不少羽毛球爱好者纷至沓来。结果,这里良好的空间感和足够的空高都让来此打球的人感到满意。现在开羽毛球馆投资多少?于是,他们就成了这里常客。平时,12块场地几乎没有空闲。周末的时候,甚至需要预约才行。生意的火暴让胡建刚喜出望外。

  除了场地的收费之外,汉奥羽毛球馆还拥有很多其他的盈利点。小投资做什么**容易?不仅出售羽毛球、饮料能大嫌一笔,而且由于人气旺盛,馆内两侧的墙壁的广告位也得以销售,这又是一笔额外的收入。

  现在开羽毛球馆投资多少?胡建刚十分满意。因为,以这样的赢利发展,他开店投入的100万元,不到两年的时间就足以全部收回。小投资做什么**容易?“只要有足够的想法,能够换位思考,我们就能够从不经意的地方找到生财之道。将用处不大的旧仓库变成财源滚滚的羽毛球馆,就是最好的例子。”胡建刚对此感到有些自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