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太太团十大女神个个是乳神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开幕在即,又到了太太团争奇斗艳的时候了。除去紧张刺激的比赛,场外*引人关注的无疑要属球员们美艳的太太团了。世界杯与**会齐名,甚至有所超越的**赛事上,那些超级球星的太太们,会用自己的美貌与性感,以斗艳的方式为球场上厮杀的“野兽们”加油助威,这些球星伴侣们之间斗艳的激烈程度,恐怕丝毫不会比球场上厮杀的男人们逊色。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下2014世界杯上的那些美艳太太团们吧。

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2014世界杯世界杯太太团**女神:

2014世界杯太太团**女神个个是乳神之莉娜-格尔克(赫迪拉女友)

皇马硬汉赫迪拉的女友莉娜-格尔克是一位德国超级名模,她曾获得著名选秀节目《德国明日超模》第一季的总冠军,他他与赫迪拉一起拍摄的情侣写真更是让不少人见识到了这位德国超模的性感。

2014世界杯太太团**女神个个是乳神之约兰特(斯内德妻子)

斯内德的妻子约兰特曾被评为西班牙2006、2007年*性感女星。当年斯内德为了与约兰特在一起不惜与自己的妻子拉莫娜离婚,可见荷兰核心对约兰特有多么痴迷。

2014世界杯太太团**女神个个是乳神之波莉-帕森斯(维尔马伦女友)

维尔马伦的女友波莉-帕森斯曾经是知名的内衣模特,如今则是电视台的当家主播,两人如今生活幸福,帕森斯给了状态起伏不定的维尔马伦不小的安慰。

2014世界杯太太团**女神个个是乳神之夏奇拉(皮克女友)

如果评选世界杯太太团中名气*大的一位,皮克的伴侣、拉丁天后夏奇拉绝对当之无愧。如今夏奇拉已经于皮克有了爱的结晶,今夏的世界杯,她一定会是西班牙太太团中*抢镜的一位。

2014世界杯太太团**女神个个是乳神之安娜-凯瑟琳(格策女友)

格策的女友安娜-凯瑟琳是来自于德国北威州电视台的一位模特,此前他还参加过真人秀节目《德国超模大赛》,身材惹火的安娜不但赢得了不少男观众的心,更是*终征服了格策,在不乏美女的德国国家队太太团里,安娜的存在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2014世界杯太太团**女神个个是乳神之伊万格琳娜-安德森(德米凯利斯的妻子)

德米凯利斯的妻子伊万格琳娜-安德森是阿根廷名模,由于身材性感,性格开放并且经常全裸出镜,安德森被不少宅男奉为女神,而德米凯利斯抱得美人归无疑也证明了自己的把妹功力。

2014世界杯太太团**女神个个是乳神之玛格丽特-夏木(香川真司绯闻女友)

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的私人生活一直是个谜,不过据《洞察越位》的爆料,香川的女友是混血美女玛格丽特-夏木,她是一位日本、加拿大的混血美女,看来尽管在曼联过得不顺心,但是香川在情场上还是有一套的。

2014世界杯太太团**女神个个是乳神之伊莲娜(C罗 女友)

C罗女友伊莲娜如今是各路广告商和杂志的宠儿,亮丽的面容,骄人的身材,再加上C罗的光环,伊莲娜以堪称是足坛太太团中*惹人注目的一位。

2014世界杯太太团**女神个个是乳神之保拉-托雷斯(迭戈-雷耶斯女友)

作为球员,现年22岁的墨西哥国脚迭戈-雷耶斯并未踢出什么名堂,但是他却找到了一个足够美艳的女友保拉-托雷斯。出生于1995年的托雷斯现年仅19岁,在社交网络上小有名气,看来尽管雷耶斯踢球的名气不大,但是在爱情上却是抱得美人归。

2014世界杯太太团**女神个个是乳神之萨曼莎-库克(斯马林女友)

斯马林的女友库克是英国知名的模特,同时也是《太阳报》的三版女郎,她经常出现在英国一些知名杂志上,在2006年还被评为《太阳报》*受欢迎的三版女郎。斯马林与库克相识于夜总会,两人感情稳定。

拓展阅读:

2014巴西世界杯见证巴神求婚成功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队30人名单

2014世界杯*“危险”球星有哪些

2014世界杯该怎么看直播

2014世界杯无缘本届世界杯的悲情人物们

哪里能看到2014年世界杯直播?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