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胜基被刺伤眼女友允儿心疼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李胜基在拍摄SBS水木剧《你们被包围了》中,不慎被道具刀刺伤眼部,不得已中断拍摄。据悉,事情是发生在6月9日,动作拍摄过程中,李胜基不小心被道具刀划伤,造成眼角膜损伤和眼球出血。李升基当时疼痛难忍,被立即送到了临近的医院。接受紧急处理后李升基一度要求返回片场,但医生极力阻止并要求他接受缜密检查。

李胜基不慎被道具刀刺伤眼部,不得已中断拍摄。而已经拍摄的分量不足以完成周三、周四两集的播出。 因此,SBS电视台决定11日暂停播出**,到12日**更新,播出第10集。这已经是《你们被包围了》第二次遭遇停播事件,上周三该剧因为电视台播放韩国地方选举活动而停播**。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