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怎么赚钱?1个能增收3000万的农村挣钱项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农村怎么**?农村挣*项目有很多,这让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其实,只要选择到一个合适自己当地的农村挣*项目,就足够你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了!

  “万绿丛中点点红,冬寒春早笑春风,莓香熏得游人醉,盒满袋满提手中”。栾城县第十届阳春草莓采摘节3月17日才正式开始,但前来采摘的省会市民早已络绎不绝。各大旅行社的大客车载来省城的旅游者,开着自家轿车的市民们,尽情享受着春光,采摘草莓品味农家生活乐趣。

  栾城县柳林屯乡立足自身区位优势和基础条件,大力发展生态观光农业,农村怎么**?短短十年时间,栾城县阳春草莓采摘节已发展成为一个闻名全省的响当当的都市农业品牌,由该乡范台村*初小规模单一品种的草莓种植,发展成为覆盖该乡10个**村、100多个果蔬品种的五区一线生态观光走廊,柳林屯乡也成为栾城县发展都市农业的先行乡和样板乡。

  农村怎么**?一个响当当的都市农业品牌

  春风和煦,从栾城县城沿栾故公路一路向东,即是柳林屯乡范台村——一个久负盛名的草莓种植基地。随意掀开一间大棚的门帘,红艳艳的草莓长势喜人,几个正在采摘的孩子笑声清脆,而年近五十岁的孔景密站在地头,脸上的笑容也如花般灿烂。

  作为范台村*批草莓种植的尝试者,孔景密付出了艰辛,也收获了成果。如今,她家有三个大棚,占地五亩,两个儿子在市里上班,她和老伴在家摆弄地,一年下来,保守估算也有十多万元的收入。“比孩子们上班强多了,更比种粮食强多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栾城县第十届草莓采摘节,孔景密以欣喜的心情等待着。农村怎么**?草莓节带来的盛大客流对于她来说意味着收获。每斤草莓三十元*,不用找销路,不用动手摘,就等着收*,三个大棚的草莓常常不够游客摘,她又怎能不高兴?

  孔景密种植草莓已有十几年了,草莓采摘节前后的不同经历令她对草莓采摘节的举办深有感触。2003年*届草莓采摘节举办之前,村里的种植面积并不大,几户勇敢的尝试者只能自找销路,每天晚上连夜把草莓摘出来,一大早赶到市里,到果品批发市场去出售。农户惯用的拖拉机进不了市,所以只能去挤公共汽车,或者几户人家联合租一辆汽车。起早贪黑不说,草莓又是个娇气的东西,不易保存,来回颠簸,极易损坏造成损失。自从有了草莓采摘节,就再也不用为这犯愁了。

  范台村党支部书记檀增顺清楚地记得2003年范台村举办*届草莓节的前前后后。农村怎么**?他说,草莓种植户的销售困难村里、乡里看在眼里,乡里组织种植户带着问题外出考察学习外地的经验。“酒香也怕巷子深”,必须把范台村的草莓宣传出去成为他们*迫切的需要。由县委宣传部牵线,柳林屯乡与当时《石家庄日报》的子报《生活早报》合作举办了*届阳春草莓采摘节。《生活早报》在一周的时间里,用6个版的篇幅对范台村的草莓种植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栾城县柳林屯乡范台村阳春草莓采摘节”一炮打响,之后,每年一届,越办越红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