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块创业找投资好项目?农娃子4千小本生意投资项目赚2千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4000块创业找投资***的你,准备选择哪一个小本生意投资项目呢?如今符合你要求的小本生意投资项目可不少,你可要慎重选择。来为你介绍一个4000块创业的故事,希望对你有所启示。

  2003年,一个刚初中毕业的小伙子,兜里揣着200元现金,从安徽淮南只身坐*车来到义乌。5年后,他用4000元*白手起家,短短两年就**出了上千万元的业绩,连“饰品女皇”周晓光都称赞“了不起”。这个小伙子名叫孙管卫,他说这算不了什么,只要肯学、苦干、有梦想,在义乌什么样的致富**都可能发生。

  7年前的那个清晨,个子矮小、稚气未脱的16岁少年孙管卫在义乌下了*车。找投资***?离家时,他只向父亲要了200元*,买了车票和一件衣服,吃了一顿快餐,兜里只剩20元*。

  找投资***?机会来了,一定要试试

  孙管卫是家里的老幺,上面还有6个兄弟姐妹,都在外打工。因为觉得“读书没出路”,当时小小年纪的他也坚持出来闯一闯。“我小时候就有一个梦想,长大要当**,延续我父亲没完成的事业。”他父亲原先是做药材生意的。但因为一次投资失利,血本无归,还背负了60多万元的外债。

  从小听多了以前父亲的“风光事”,孙管卫早已萌生重振家业的致富梦,义乌就是他选择圆梦的地方。找投资***?2008年,一个机会“砸中”了他,“当时我姐姐所在的外贸公司多了一批尾单,是20万双竹炭鞋垫。我就把样品拿到市场,没想到4个月就销售一空,*了几万块*。”

  “**桶金”来得又快又简单,孙管卫信心**,随即就在原先的针织市场租下半个摊位。“租金3800元一年,其他没什么成本,等于用4000元*起家。”通过前期调研,他发现增高鞋垫利润高,于是在市场找了3个样品。可上架半年,只接到一笔400元的小单子,利润10元。

  “我开始反思,自己对产品不懂,价格又没有竞争优势,凭什么吸引顾客?”他沉下心来研究产品,制订销售计划,选择了最简单的方式———打电话。“我通过阿里巴巴找寻顾客,第三天就接到一笔7000元的单子,*了3000元。”

  找投资***?把冠军当偶像,不断超越

  在与客户接触过程中,孙管卫逐渐找到了目标客户群,发现下单的多数是来自淘宝的二手供货商。他意识到自己找到了一片新天地,2009年也在淘宝上开出店铺。“我把冠军当偶像,就找卖得最好的那家,研究他们的售前、售后服务,吸收好的,找出不足加以改进。每天销售时间比他们多两个小时,只用半个月时间就超越他们,在淘宝的人气和信用榜上稳坐首位。”只用两年时间,孙管卫的淘宝店已卖出增高垫4.7万余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