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干什么挣钱?15岁在校生1月破万的网络致富好方法!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干什么挣*?现在很多人都选择网络致富方法来创业**,那么,现在网络致富好方法有哪些?网上干什么挣*?来看看这个15岁初中生兼职创业故事吧。

  小杰从小励志从事金融事业,并做出一番成就,超越罗斯柴尔德。爱好是玩电脑,吃好吃的,做自己想做的。特长是口才,思考,策划,计算机。从4岁开始接触电脑,至今已有11年的电脑操作经验,已经目睹了3台电脑的人生历程(导致淘宝上的东西几乎一碰就会)。在2010年的时候,*立思考出“1”的哲学思想轮廓(李宗吾先生的书里面提到过一些)。网上干什么挣*?担任过两年学生会干部,在初中入学的时候曾经**了凭**印象**之内获取8个班级职务的记录。2010年开始接触淘宝,*初只是在上面买东西,后来想到淘宝也是一个挣*的渠道。写了个计划书出来给老妈,老妈思想也挺开放,大笔一挥,批了!便给我准备了3000RMB的创意资金,她只管守店,其余的全部我来,等*回3000之后,4.6开,我4,她6(她平时伙食还是给我开得不错,就4吧,我认了 )。我于是用老妈的淘宝号开始了淘宝的创业历程。

  网上干什么挣*?初次创业受挫,开店成本被迫拖高

  想起**次进货,就想骂自己一声白痴 。那时候太心急想做淘宝店,选好了产品,就直接跑阿里巴巴上面去找进货渠道了。刚开始找的是“乌龟星空灯”,看见一家号称是“益生贝美”的**王八专卖店,而且价格比其他的批发商价格低很多,只有官方店淘宝卖价的10%都不到,然后一个心急啊,就直接跑到他那儿问“王八5只,瓢虫5只,多少*?”然后他也比较干净利落,“绝对**,500块”。网上干什么挣*?正准备用支付宝打款过去的时候,忽然发现这家店神马认证都没有,犹豫了一下,问他“我如何保证我能收到货?”他很利落,10秒不到,就把字打出来了“这是我们会计的身份证开的号,你可以完全放心”。当时脑袋一热,就付款了 。过了一个星期,周五放学回家,问老妈“到货没有?”老妈说“那人说到了,不过寄得比较多,还要付一千,有可能是骗子”。然后我那个脑袋一个反应啊,心里大骂一声——CAO,这种情况,不是骗子是啥?行,500¥泡汤了~

  因为老妈给我投资的资金并不多,于是又很小心地在网上找了个提供“一件代发”的公司,“只要保证金300,提供数据包,我*差价”。开始我找他寄了样品,看了看,用了用,质量确实不错,确实是**。开始那段时间营业也比较顺利,我接单,供货商代发,一个星期*了100多,买家也均是好评。不过过了一段时间,问题便出来了——经常断货。网上干什么挣*?由于供货商要供应的店铺不止我一家,而且查库存只能直接问他,所以就产生了几个问题——1.买家晚上下单,无法联系供货商。不知道有货没有,接单之后却出现无货的情况,只有在其他的地方购买后才能寄给买家,产生亏损。2.过年,过节的时候,火爆产品100%断货。如2011新年的时候,ideashow的爆款——花火夜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