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项目最赚钱?低学历也能赚的好项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项目***?没有高学历,没有好技术。难道这样就是创业没有开始的原因吗?其实初中学历也好,高中学历也罢这都不应该成为**创业的理由!什么项目***?看看这低学历也能*的***!

什么项目***?中考成绩太差

2001年初中毕业后,由于我中考成绩太差,没能继续去上高中。就整天在家里失落消沉了一个多月后。靠在农村出卖低廉的劳动力为生,由于父母实在不忍心看到我整天愁眉苦脸的样子和以后以他们这种面朝黄土背朝生活方式在农村过一辈子。于是就想着让我去学点技术,以后就是出去去打工找个工作也会好一点。学什么技术呢。学机械维修。我的个子又瘦又小。怕我吃不消。学什么呢?父亲东打听西打听。后来听村里的人说学电脑还不错。当前电脑又比较流行,学成后坐办公室里打打字,处理一下图。工作又轻松又干净。比较适合我这样文静的人。

确定学电脑技术后,父亲决定送我到武汉一个电脑培训学校去。去那个学校学后不久,我在同学的帮助下学会了上网。并且深深的迷恋上的网络。一有时间就去网吧里上网。但我有点一就是上网很少玩网络游戏。主要是上一些网站。看看新闻。学学电脑知识方面的等。

由于学校只教文字处理和图片处理。自从我学会上网站,就对网站制作很感兴趣。于是有时间又就去网上找一些网站制作方面的资料和去书城去买一些相关的书籍来自学。很快在学校的一年时间就过去了,就得去工作了。由于学校帮助找工作。所以工作问题自己就不担心了。很快我就到了一家印刷厂去上班了。主是文字排版和图片处理。
 
什么项目***?一名网页设计师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网页设计师。所以我在印刷厂里边工作边在业余时间里学习网站制作方面的知识。在那个印刷厂工作三个多的时间就从那出来了。想在武汉找一个网络相关方面的工作但找了很久没找到,所以就又随意找了一份工作,工作没多长时间我又从那家公司出来了,在加上又接近年底了,在武汉找的工作又不怎么如意,所以没继续找工作了,而是回去老家了。过了年后,我没去武汉了,而是去了深圳,因为有一个表姐在深圳,说那里的工作还比较可以。

去了深圳后,我就在表姐家里住下来了。然后就开始找工作的,不巧的是,当时正是赶上广东非典时期的,工作难找的要命。在加个身上又没有*又没学历。于是就随便找了一份工作。是做电脑培训,管住不管吃一个月还不到 500 元,大家想想。在深圳的生活水平。这个工资是有多低了。当时也是实在没有办法。所以就只有在里做起来了。大概在那里工作半年后,我又从那里出来了又开始去找工作。

什么项目***?面试成功

在深圳没有学历又没有经验的人想找个理想的工作,难度是可想而知。在人才市场里找了半个月后没有结果。身上*又不多了在加上找工作还被骗了几百元,心理极度伤心难过。后来我在打算去人才市场找*后一次如果找不到做网页设计的工作,就不去找了。就在去随意找个工作去做做。在人才市场里心灰意冷的我,在那里乱投简历只要和电脑相关的。不管好坏在哪里乱投。简历投完后,我坐在人才市场里泪水慢慢从眼角流了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