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网上赚钱项目1年“拍”出100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还在寻找网上**项目的你,不妨来看看他的创业故事,同样是网上创业,与很多网络创业的人不同,他一开始只是玩票性质的来*点外快,业务做大了才开始专职做这个网上**项目。

  李大户十八岁至二十四岁的日子都是在玩乐中度过的。他遍游意大利、法国、荷兰、美国等一、二十个国家。网上**项目。玩了六年,原本做送报生的妹婿正好考上公家机关的工作,问他要不要接手送报?这时李大户也觉得自己玩够了,该找些正事做做,于是开始了每日送报的生涯。

  1997年开始送报时,台湾金门的阿兵哥还很多,订报踊跃,单单他一个人,**就得分送八百份的报纸,每天早上八点**班飞机飞抵金门,领到报纸后要送到下午三点才送得完,一刻都不能停歇。

  *惨的是,当时金门机场还没有装设导航系统,一起浓雾,飞机三天没办法降落,浓雾散去后,三天的报纸一次到齐,曾经挨家挨户送到凌晨两点,尤其金门冬天超冷,路旁的草还会结霜,骑机车送报真的是寒风彻骨。

  随着金门阿兵哥人数大幅裁减,订报份数跟着一年年的减少,网上**项目。至2004年左右,李大户每天送报的份数已缩水至五百多份,早上九点开始送,下午约一点就送完了,“漫长的午后,开始感到无聊”。

  当时正逢网络拍卖市场萌芽,喜欢音乐的李大户,每天送完报纸后,开始玩票性质的透过拍卖网站,网拍私藏的古典音乐CD、DVD等二手物品,甚至用半价拍卖过华航欧美头等舱来回机票。

  边送报、边玩网拍大约两年,网上**项目。有**,李大户的妹婿又心血来潮的跟他说,金门的牛肉干、贡糖和菜刀等特产很有名,建议他在拍卖网站上试卖金门牛肉干、贡糖或菜刀等地方名特产。

  这似乎是个有趣的提议,就这样,李大户开始从单纯的网拍CD、DVD等二手物品市场,跨足地方名特产网拍市场,当时他在拍卖网站上评价只有七百多分,网拍同行评价则不到100分。网上**项目。刚开始网拍金门地方名特产时,李大户是以金门高坑和良金高粱牛肉干为主打,每包网拍价180元、三包500元,和金门当地实体通路贩售的价格一模一样。

  但李大户会花些广告费,在奇摩拍卖网站的“食品与地方特产”类别刊登“注目商品”广告,一开始牛肉干拍卖讯息贴上去之后,只有二、三十位网友会下标,同行则是没几个人下标。渐渐地,同行在竞争压力驱使下,常常会在结标时间前五天更改网拍价格,发动价格战,**次先是把每包180元的牛肉干下杀至170元、第二次又从每包170元再下杀至160元。

  双方你来我往,拚价拚了大约一年,李大户被激怒了,决定狠狠地打回去,直接将牛肉干价格下杀至每包150元,同时打出一次订购10包免邮局包裹运费、满15包免费空运宅配到家的诉求,跟他拼了。网上**项目。出乎意料的是,牛肉干下杀至每包150元的价位后,销售量马上激增,每个月销售包数从百位数成长至千位数;农历春节前一个月,他更打出买肉干抢亚洲线国际机票的行销活动,一举让销售量暴增八倍,包裹包到手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