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小本生意赚钱?兼职创业起家创1月赚100万奇迹!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如今什么小本生意**,其实,只要你有恒心,有毅力,肯用心去钻研自己做的这个行业,小本生意**并不难。来看看他,从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大学生,兼职创业起家创下了1个月*100万的**,如今他已经创办了3家公司了!

  2000年,来自山东农村的徐胜广考上了暨南大学。父亲送他到暨大报到,回家前给他留下200元,这便是他一年的生活费。为了节约开销,徐胜广每天吃白饭,可仅仅过了一个月,200元就用完了。

  “饿得实在受不了了,就回到宿舍把同学不要的一毛两毛的零*凑在一起买了4个小馒头吃了两天。”谈起当时的情景,徐胜广感慨不已。

  一次,徐胜广从山东老家返校,虽持有半价的学生票,却因为丢了学生证,被扣在了广州火车东站要求补票,一直被扣到半夜。“回到学校,我越想越生气,不就是没*嘛,才遭到这样的欺辱。明天我就去**。”什么小本生意**?就这样,徐胜广第二天便找到一份推销家教的兼职,推荐一份家教能*到35元。

  9月的广州热如火炉,半天都没有拉到一个客户,其他的伙伴都放弃了,徐胜广却思考着怎样解除路人的戒备心理。经过观察,他发现向他投来目光的人都是有意愿请家教的人,经过努力,最终那天他成功推荐了5份家教。

  “凭着第一天的经验,我第二天成功推销出去19份家教,第三次21份……”徐胜广因为业绩突出,引起了**的注意。什么小本生意**?**让他开家教经验培训班,训练学生怎样推销家教。很快,徐胜广的家教推销经验培训班红红火火地办起来了,业务覆盖广州10所高校。

  看着业绩如日中天,**却故意找茬儿扣发徐胜广的工资。“我看了《艾科卡自传》后,写下了‘饿死也不打工’的誓言,决定要自己创业”。徐胜广就这样走上了创业之路。

  他在暨大办起了自己的家教中介公司,并免收家长的中介费,家教公司迅速成长。天有不测风云,因为合伙人撤出和财务问题,家教公司关门大吉了。

  第一次创业失败后,徐胜广做了很多兼职,还利用自己担任系团总支副书记等职务的优势拉了很多赞助,积累资金和人脉。什么小本生意**?2004年3月20日,徐胜广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商铺拍卖会上一举竞得了最大的一间商铺,但因为种种原因,这次创业再次以失败告终。

  创业虽然失败了,徐胜广求职路上却一帆风顺。“毕业后,因好友邀请,我去了中山的一家公司当总经理,当时下面的经理为所欲为、贪污受贿,我就把仓库的采购权和经营权都收了回来,迅速开拓市场。”虽然初出茅庐,徐胜广干得确实雷厉风行。

  在中山做了3个月,徐胜广就跳槽到广东众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从最低级的电话接听员干起,一直做到部门经理。什么小本生意**?众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后与清华合作开办战略理财班,教企业总裁如何管理企业资金。徐胜广做的是市场推广,“我们在2005年确立开班后的一个月一个学员都没有拉到,因为再过两个月就要开班了,当时每天都睡不着觉,公司要求9点上班,我每天7点就到,头脑里琢磨的就是怎样才能让企业老总来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