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赚大钱呢?卖酒养猪一条龙疯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才能*大*呢?有些人很倔强,俗话说八头牛斗拉不回来,只能说明他对事物的执着与认可。怎么才能*大*呢?大家也许很不理解一些人的做法,认为他们想的与实际的八竿子也打不到一起,但是只有付诸实际磨练,才会有成功的机会。怎么才能*大*呢?他是一个与媳妇矛盾,与儿女不合的创业者,他耗时卖酒养猪一条龙最终还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怎么才能*大*呢?儿子帮忙给猪打号

  2007年6月22日下午,郭佩海正在家里的酒厂忙前忙后,和酒厂一路之隔的野猪场里,郭佩海的儿子郭君远和几个伙计正在上演着人猪大战。

  记者:“像这个抓猪好抓吗?”

  郭佩海的儿子郭君远:“抓猪不太好抓,因为毕竟有野性。一般练就是怎么练呢,就是猪要有毛病了,便于检查,必须得抓住它。”

  野猪的养殖规模达到20头之后,在耳朵上给猪做记号是必不可少的工作,根据配种的时间可以把母猪产仔的日子具体推算到3天之内。

  记者:“打号是什么样的猪?”

  郭君远:“今天刚配上的猪,咱不做记录吗,就是以后这个猪今天已经配完了,它到哪天下仔,咱都有记录,到以后找这个猪的时候,根据这个记录去找。”

  打号的野猪表示当天配种成功,用这种方法很容易区别不同品系的野猪。

  记者:“你给它打什么号呢?”

  郭君远:“87。”

  记者:“87是吗,打成什么样代表87呢?”

  郭君远:“87啊,在它的右侧上面是一剪子是三,下面一剪子是二,左边代表十位,右边代表个位。”

  以前这种给猪打号的工作都是郭佩海自己做,现在儿子郭君远来帮忙,让他省了不少心,2007年,存栏600多头野猪的郭佩海已经成为白山市最大的野猪养殖户,然而刚开始养野猪,他一点都不省心。

  怎么才能*大*呢?小酒厂厂长卖家猪养野猪

  1996年,郭佩海开起了一个小酒厂,平时在家带着工人酿酒,妻子焦广云就和酒厂的司机历建华硬着头皮到小卖店推销散酒。

  酒厂司机历建华:“你像这个天,喝得就少了,天热,应该说,冬天呢,老百姓它主要还是喝这个散酒,还是喝这个低度酒,在这个天就不行了,热你得来点啤的是吧。”

  卖酒不但要受到季节的控制,还得看小卖店的脸色。

  妻子焦广云:“卸完不给你*,我说行,卖不好我可以给你退。”

  几年下来,酒厂总算有了抚松,靖宇,临江几个固定的销售点。

  2004年春节,郭佩海为了卖酒,想买点野猪肉打点一下小卖店,等到了卖野猪肉的山庄,没想到竟然扑了个空,还没到腊月十五,野猪肉就卖光了。

  山庄老板梁远成:“都想过年了,都可以吃,吃得量比较大了,太多了,所以呢就不够卖,供不应求还有的送礼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