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点小买卖,现在什么买卖好做点?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买卖好做点?小本投资做点小生意比较容易**,那么现在哪个行业比较兴隆呢?想做点小买卖选对行业才是成功的关键,现在什么买卖好做点?选择贴近民生的项目,在为人民服务的同时,实现自己的**理想。

  **:想做点小买卖选择理发店

  启动资金:不到2万元

  现在什么买卖好做点?理发店成功案例:叶先生曾在府城开过一家理发店。叶先生说,如果选在一些居民区附近开理发店,可以选择月租金比较便宜的铺面。在资金不多的情况下,店面装修可以很简单,只要刷刷墙,购买几面镜子、几张椅子和理发的必备工具就可以开店了。

  叶先生说开理发店*重要的就是要请几个技术好的理发师了,**自己本身也要会理发。现在什么买卖好做点?现在美发行业竞争十分激烈,员工的流动性很强,有时候会发生“员工荒”,必要时**必须自己顶上。根据叶先生的经验,如果开一个装修简单的小理发店,所需要的启动资金不到2万元。

  第二:想做点小买卖选择开手机充电铺

  启动资金:2万元以内

  成功案例:“每次逛街,我都看到很多的行人正打电话呢就突然没电了,自己出差时也常常遇到这情况,很是苦恼,所以我想出了这样的一个点子。”林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的奇思妙想。

  现在什么买卖好做点?林先生说,2万元以内就可以开一家手机充电店,店里提供若干充电器或卖些已充好电的新老电池,只要顾客需要,依据不同的价格交易。店面十几平方就可以开张,做什么小生意?选择在人流穿梭密集的地方,一般车站或是码头对手机充电的需求较旺。林先生认为,手机充电铺成本低、不需技术、空易操作,而且市场需求潜力很大。

  第三:想做点小买卖选择开个熟食店

  启动资金:1万元以下

  成功案例:前几年,利用自家已有的铺面,家人上阵当员工,林先生只用了2000元就开起一间熟食店。林先生深有感触地说,开店*重要的是你有信心和决心去面对一切的困难,坚信自己有能力经营好这间店。

  林先生告诉记者,前年他初入行,他的店面只有20平方米。做什么小生意?当初,他经过多方调查,后认为,开熟食店*好不要扎堆,把店开在农贸市场附近和小区交集的地方为佳。林先生家正好有一间铺面,符合这些要求,在家人的支持下,他自己刷墙、简单装修,没花多少*就把店里的硬件弄好了。

  现在什么买卖好做点?林先生本身不会做熟食,为了兼顾到消费人群的消费习惯、口味、人流流动情况,林先生马不停蹄了解市场行情,亲自跑去已成熟的店里咨询,货比三家终于以*低的价格批发到口味佳的熟食,深受顾客的喜爱。林先生的家人充当起了服务员,再次缓解了林先生资金不足的压力。因为东西好吃、服务态度也好同,林先生的生意越做越旺。

  熟食店要如何赢得顾客的心呢?林先生说,他的经验主要有三点:一是要店面要干净简洁。装修**没有必要,但搞好卫生却是开好熟食店的必要条件。二是要热情诚恳服务顾客,招揽顾客能力佳,5角的生意也要认真对待。三是要有足够的人手,三个人做*好,一人看店,一人卖东西,剩下的那个随时走动服务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