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做什么生意?1分钱不掏就开店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不花*做什么生意,可能有人要开始反驳了,没*你做什么生意。不花*做什么生意,我还真正的就做过一回,不花一分*,我的小店也开的有滋有味。不花*做什么生意,好奇的话,就听听我的真实故事吧!

  我曾受过马云同志的鼓舞,信誓旦旦准备拉起十八罗汉建立商业帝国,但是**次全体会议后,就剩两人跟着我,记得喊的人比他还多了一个。没有退缩,义无反顾的前进,用坚强的微笑支撑自己和同事们一年多,不花*做什么生意,还是没有找到创业的突破口,这时我也发现口袋里真没有*了,弹尽粮绝。而我这个年龄本应该有的东西,还什么都没有!

  我和*后一任女友去年就分手了,我也忘记什么原因,但写到这里,此时此刻,我特别怀念她。她**留下来的,就是这个ID,我今天用来创业的ID。不花*做什么生意,当然房子和车更不用提,有段时间连精神都富裕不起来,觉得自己好穷。但总是要吃饭的。先安顿好两个同事的工作,今天3月初我就开始研究淘宝,但现在做淘宝,我卖什么呢?何况我是没有*进货,剩余的*也仅仅够维持三个月的生活费!混倒这个地步,又乐观,又悲观。乐观的是我一直在走自己的轨道,悲观的是,人生意义何在?这时候有个在市场做生意的朋友帮助了我,让我在网上先卖他的货,我卖一件,他帮我发一件,但是一周下来,出现了问题!

  毕竟不是他的事情,而且他也不知道网上信誉是怎么回事,不是给我拖延发货,就是把客户指定的发货方式搞错!一周下来,还做了几单生意,但贴进去100元!都是朋友,人家已经帮我忙了,也不能说什么。不花*做什么生意,我住的离市场比较远,自己发货的话,有时候一单生意连路费都不够。

  我就想起了能多样化经营,每天多发几个单,我才能亲自发货。朋友邻铺大姐家的货成了我一个选中的对象。大姐同意了,感觉出也就给我朋友一个面子,她对网络销售比较陌生,有电脑,但基本上靠它来解决在没有生意时候的寂寞,斗斗地主,玩个小游戏什么的。他们厂家级代理商也根本不在乎网上一单两单的小生意!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机会,起码不用花*,还可以卖货。

  不花*做什么生意,先在大姐店里拍照,晚上回去上传,*后花了三天时间搞定,同时在第三天的时候也接了一单生意,第四天也有一单,都是大姐家的货,去她那取货的时候,大姐还觉得挺奇怪的,还不信我是卖出去了,因为之前也有个说在网上开店的的人去拍照,一个月也没有取一单货,所以大姐也一直认为网上不靠谱。

  很快卖出去,主要有两个原因,选的东西还不错,第二呢,我这个人非常认真,原来在朋友那里商品只是随便拍拍,但是跟大姐侃了好多网络销售前景,还故意把自己说成是专业搞网络销售的,所以也为了显示自己的专业级别,专门花了300元买了摄影灯,但**天却把照片拍的乌黑,幸好当天回家自己看的,否者很难堪。

  以后还真接二连三的在大姐家拿货了,比在我原来朋友家拿的还多,自己也有了点信心,也开始多找几家市场的产品在网上销售,一只羊也是放,一群羊也是放嘛!我决定主营居家装饰类,各种风格都上,但**原则是,觉得还不错的,才合作,那个市场有几百家店铺,好东西还是得仔细挑。

  多数市场店主对我这个网络来客,即欢迎又怀疑,我朋友私下也告诉我,如果再去年以前,根本没有人让我进门,去年以大家生意好的都忙不过来,没有人搭理我这样自侃为“照片经济模式”,但今年的经济危机使整个市场的生意都差起来,他们闲着也是闲着,跟我做生意权当打发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