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的好项目白手起家赚钱项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网上**的***开网店 崭新创业模式

  家住县前街的小罗早在大四的时候就开了自己的网店,现在小店已经经营了两年多了,月**两千到三千不等。谈起开网店的经历,小罗说:“因为自己学的专业不太热门,面临就业总觉得前途渺茫。大四下学期的时候,大家都为了找工作而奔波,我也一样,投简历,面试,可是一圈折腾下来也没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后来,我就想,丹东靠海,海货比较出名,不如开一家网店专卖丹东的鱿鱼丝、烤鱼片等海产品。因为我父母常年在商场里卖坚果和鱿鱼丝之类的零食,货源充足。我当时想,就算不成功也没关系,网上注册开店没有手续费,反正我卖这个是不能赔*,于是,就在淘宝注册了一家网店。”小罗笑盈盈地继续说,“刚开始因为店小,又没信誉,生意并不多。后来,我把利润压低,质量又有**,渐渐有了回头客,生意也就好了。虽然我现在*得也不是很多,但是一点也不累,每天属于自己的时间很多。”

  小罗告诉记者,自己的店比较小,一个人就能忙活过来,有些货种全、交易量大的网店一个人根本忙不过来,还要另聘工作人员,于是,另一种网上**的方式也浮出水面——网店客服

  网上**的***网店客服 坐在家里上班

  网上**的***如今生意日益红火的网店,随着规模逐渐扩大,许多店主单打独斗已经无法应付大量的客户。于是,一个新的职业诞生了——网店客服。

  网店客服就是帮助店主联系上门咨询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商品的详细信息,以及订单的处理等相关工作。一般比较大的网店都会聘请2至4名网店客服,规模超大的网店客服队伍甚至可以接近百人。但网店客服还是供不应求,以淘宝网招聘求职论坛为例,开通不过一个月时间,就有近5000家淘宝网店发出了1万个招聘网上客服的需求。网友“ninaer”说,自己在网上挂出想做网店客服的求职意向一两天,就有好几家店主联系她。现在,她在一家销售衣服的小店工作。主要是接待客人、介绍商品等等,上班时间是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中午休息一小时,每个月也能*一千多块。

  网上**的***网络客服这个工作不仅为就业者提供了选择,对从业者的容貌、地域等也没有要求,无形之中,降低了录用的条件,并给一些行动不便的人也提供了就业机会。

  网友“linyue201414”是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女子,她自称因为网络客服这一工作,让她圆了上班的梦想。她在网上发帖说,“现实中,很少有人会愿意聘用我这样的人,一个不能走的人。虽然家人都很爱我,但我知道我不能依赖他们一辈子的,我需要一份工作,我需要独立。现在,我已经做妈妈了,丈夫一个月工资才一千多元,却要担起一个家,而我真的很想做些什么,现在做成了……”

  网上**的***做威客 一切皆有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