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项目赚钱?四个赚嘴巴钱的新项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项目**?都说“民以食为天”,因此大家都知道,嘴巴的*好*。有什么项目**?但同一个创业项目做的人多了,也难免很多人会赔本而归。对于有什么项目**,有人朋友*辟蹊径,想出一些**的***来,不跟同行在一个盆子里争饭吃,结果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一起来看看吧!

  有什么项目**?冰棍棒上做彩绘,一根卖到80元

  彩绘冰棍棒创作的主人是两个年轻的女孩,她们虽然没有从商经验,却凭借*特的创意、另类的销售渠道走上了创业之路。

  一天,她们在一根吃过的冰棍棒上随手涂抹了一些颜色,竟然发现有奇妙的视觉效果。于是尝试着在冰棍棒上画出一系列的作品—35根一套的奥运项目。原本只是为了自娱自乐,没想到放到网店上去竟大受欢迎。她们把身边所有朋友都发动起来收集冰棍棒仍然供不应求,只好找冰棍棒厂购买。

  这些既传统又新潮的彩绘冰棍棒,让不少年轻顾客纷纷解囊,一根手绘冰棍棒甚至卖到了15元到80元。这些手绘冰棍棒还吸引了不少外国人。目前工作室的月利润在2万元左右,但是遇到有大型赛事活司姆寸一天就能*到上万元。

  项目风险:

  有什么项目**?该生意有一定的技术门槛,自己有绘画技巧的投资者做最好,如果能聘请绘画师傅,也要有一定的创意和鉴赏能力。

  有什么项目**?离婚蛋糕,一年*了100万

  离婚蛋糕的制作者商祺曾经受过失恋的打击,在和爱人离婚后,一个人没落地来到蛋糕店,第一次为自己做了一份蛋糕。那蛋糕的味道,却给自己带来了灵感,为什么不制作离婚蛋糕呢?难道只有好事才能纪念吗?

  离婚蛋糕在深圳面市后,受到很多婚姻失败者的关注,小店越来越红火,也为商祺的离婚生活带来一点点可以寄托的忙碌。

  有什么项目**?离婚蛋糕的制作成本和一般的蛋糕相比并没有差异,但是因为造型的特殊处理与那一份份的忧伤,却让勘昏蛋糕的价格翻倍。商祺现在因为制作这种离婚蛋糕,已经*了一百万元的收入。她在网络上为自己的蛋糕宣传,利用口碑效应和优质的服务,使得离婚蛋糕在深圳已经小有名气。

  项目风险:

  该生意利润点过于单一,若投资者已从事蛋糕店生意,可作为一个增值项目引进,如果想要专门作一个项目去创业,那就可能不能帮你**了。不过,你可以动动脑筋想想看:以此为例,我还能做什么**的项目呢?

  有什么项目**?帮人寄存剩饭剩菜月*数万元

  在南方城市,特别是夏天,剩饭剩菜如果没有冰箱保存,很快就会变质,只能倒掉。广州有许多外来工,他们每天带到单位的饭菜经常会剩下,但又不愿意浪费,怎么办呢?一位待业男青年曾光临由此看到了商机。他聪明地在外来工众多的城中村里建了个简易冷库,专门替人寄存剩饭剩菜,每月居然能*几万元。

  起初为了拉生意,曾光临让认识的人免费来寄存,短短两天内,来寄存饭菜的人源源不断,两天后他开始按每盘菜每夭0.5元收费。整个城中村的居民们竟然也带着好奇端着剩菜剩饭过来。一时间,他的生意很是红火。随着客户的增多,寄存费用也逐渐提高,目前曾光临每天能*1000元左右。

  项目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