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获全省先进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安徽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开展10周年,近日,省红十字会开展系列纪念活动,*次表彰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淮南市与马鞍山、亳州、宿州、安庆5个市红十字会被评为全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

淮南市红十字会是2004年我省启动造血干细胞捐献采样工作全省**家承担采样的市红十字会,截至目前淮南已有近2000名捐献志愿者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近20人高分辨配型成功,已有5人为外地白血病患者成功捐献。为了做好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市红十字会成立了专门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开展相关宣传动员和捐献者服务工作,并通过媒体等多种方式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宣传,对捐献志愿者和捐献者提供细致周到温馨的服务,让捐赠者放心、舒心,同时大力宣传捐献志愿者和捐献者的事迹,在全社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践行****核心价值观。本文转载自(淮南报业新闻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