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进度确保质量 打造群众满意工程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6月12日下午,淮南市政协主席李忠率队实地调研淮南市铁路下穿立交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吴健、杨天标、陆日希,***花学筑及各**党派负责人参加调研。

广场路下穿立交桥扩孔工程自今年3月份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箱涵顶进关键阶段。李忠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仔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叮嘱施工单位**安全、加快进度,要求有关部门加强调度、搞好服务。在电厂路下穿立交桥,听说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成、拟于本月15日开通放行后,李忠十分高兴。他指出,要抓紧工程收尾,力争早日竣工。在淮舜南路,李忠详细了解了下穿立交桥规划、项目推进及征迁等有关情况。他强调,要抓紧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李忠在调研中指出,修建广场路、电厂路和淮舜南路下穿铁路立交桥,是市委、市**为改善城市路网布局、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惠民工程。要加大协调调度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施工管理,**工程质量。要科学规划,提**次,提升城市形象,打造群众满意工程。李忠强调,希望各**党派关心、关注群众关切,关心、关注重大工程建设,为民生改善、城市发展出智尽力。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