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供配电设施小区停电不再闹心 供电部门负责应急抢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合肥市**应急办、市***、市房产局、市工商局、市审计局、供电公司6家单位联合下文,**《合肥市住宅小区非供电部门资产供配电设施应急*修工作实施办法》。

以前,合肥市部分小区自建供配电设施配置标准低,负荷稳定性差,出现故障后用户没有能力及时排除。“谁开发谁投资建设供电设施”的做法还使城市通道及管线、供电设施资源不能得到科学利用,造成重复建设、频繁改造,资源浪费。针对这一现象,合肥市下决心从源头上解决住宅小区用电设施建设管理问题。对于电力设施尚未移交供电公司的已建成小区,**部门通过多方筹资、多措并举,先整*后移交等方式,争取几年内**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供电设施出现故障*修产生的费用根据实际情况有原开发建设单位承担、业主分摊或在新建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工程建设费用中列支。  这一《实施办法》**后,将由**应急管理部门牵头统计符合条件的非供电部门设施小区名录,这些小区一旦发生整个小区或小区内整栋居民楼故障停电,合肥供电公司将迅速到现场配合用户查明故障原因、开展应急*修、及时**送电。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