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北大坝派出所强化便民服务措施 实行"送证上门"服务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为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方便群众办理户口、居民身份证等户籍业务,淮南市凤台县北大坝所提前谋划,科学应对,通过提前上班、午间不休、不办完不下班等多项措施,认真部署便民 服务工作,努力为群众提供***的户籍窗口服务。

灵活调整工作时间。考虑到天气炎热,群众办事时间多选择在早上,近日以来,北大坝所将户籍室上班时间调整到每天7点,每天不办完不下班,极大地方便了来所办理的群众。

实行排号办理。由于**群众较多,人员拥挤,为规范办理秩序,我所推行排号办理户籍业务,由值班民警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排队发号,按顺序办理,排号靠后的统一到派出所接待室休息,既避免了混乱,又能使群众得到休息。

深化办理居民身份证便民服务。近期以来,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采取多种形式,积极主动地为长期外出人员提供办理居民身份证服务。对急需用证群众的**申请,主动与上级业务部门联系,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受理,*短时间内为群众办好证。

实行*****************务。针对辖区居民长期外出务工等原因不能及时发放居民身份证的现象,近日来,派出所组织开展一次"送证上门"活动,将已收到的证件全部发放,**身份证能及时送到群众手中。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