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特警不畏强手获佳绩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6月10日,省公安特警队2014年实战技能芜湖站比武活动在芜湖特警训练基地圆满结束。淮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5名参赛选手在比武中不畏强手、稳扎稳打,经过激烈角逐*战告捷,荣获街面突发**犯罪处置战术科目比武全省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淮南公安、淮南特警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武活动为街面突发**犯罪处置战术科目,为期4天,来自全省16个地市以及合肥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蚌埠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的18支代表队90名精兵强将参加比武。

据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负责人介绍,自省公安厅大力开展“公安特警队2014实战技能比武”训练活动以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高度重视,精心挑选**队员进行封闭式训练,该支队**则落实后勤**工作,研究解决训练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参赛队员针对实战技能比武中的**度、高难度,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特警精神,不断攻克训练难题,以积极、旺盛的热情和斗志,**了训练实效。

据介绍,比赛中,5名特警队员克服高温酷暑、伤病困扰等诸多不利因素,协调配合、沉着应战、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受到了比赛组委会和省厅**的****。

据悉,6月10日晚,参与比武的5名特警刚回到淮南便在支队总结起比武活动的经验教训。6月11日,5名特警又立即投入到训练中,力争在即将举行的阜阳和合肥站比武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本文转载自(淮南报业新闻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