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首次公布集约用地数据 芜湖市排名第一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国土厅、省发改委、省***联合公布了2012年度各省辖市单位GDP和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增长的新增建设用地消耗考核结果,芜湖、蚌埠、合肥位列前三名。这是我省*次公布此数据。

据悉,全省16个地市的集约用地考评分数为两项:集约用地水平区域位次指标得分和集约用地水平年度变化指标得分。芜湖得98分,位列榜*。

作为全省重要的新型工业化城市和全省节约集约用地先进市,近年来,芜湖市在**耕地占补平衡的基础上,坚持以土地利用方式的转变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大力实施土地整*、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开发区存量建设用地二次开发利用和非煤矿山整*规范、矿山复绿等工作,既保护了耕地,又促进了节约集约用地和生态环境建设。目前,芜湖市结合“1+9”节约集约用地政策和非煤矿山整*规范、“矿山复绿”工作的深入推进,正在积极申报和创建全国“节约集约用地模范市”和“绿色矿业**区”。本文转载为(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