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就能赚钱?足不出户也能年赚百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在家就能**?足不出户*大*的项目有哪些?创业是现在实现致富的*佳方式,但很多人都想在家创业挣*,但又不知道怎样开始和选择!如何在家就能**?在家创业项目有不少,但是困难的就是,有太多项目不知道如何选择!

  如何在家就能**?网上有黑客,玩flash有闪客,爱拍照的叫拍客,那天天摆弄手机,或忙碌,或发呆,或对机傻笑的那群人,叫什么呢?沈洁伟说:“是称职的机客!”

  如何在家就能**?IT狂人月入5万沈洁伟,1982年出生的“80后”青年,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董事,爱好玩游戏,口头禅“你知道伐”,为人有点跩,不过他辩驳说:“是心高气傲!”沈洁伟高中时候,“IT精神”就已初现端倪:小到编辑应用软件、破解密码,大到攻击黑客、建立网站、配置服务器等技术。

  到了大学,沈洁伟就读于名牌大学的计算机系。2004年,中国的游戏行业刚起步,沈洁伟在游戏网站上看到一则新闻:“有个玩家倒卖游戏币,一年*了上**,我想他这样都能*那么多,那我自己做一个网站不是能*更多?如何在家就能**?我本身有计算机基础,网站也有现成的模块,我把这些模块拼接起来编辑下,做个网站出来还是挺容易的。”

  网站上线了一个月左右,就有广告商来找沈洁伟谈卖广告位的事情,“当时游戏类网站少,那个广告商让我在我网站所有位置都挂他广告,给了两万块,我刚做的时候还没有市场定价的思维,就答应了。我接小广告的小单,一个月都有两三万,而且我做了两三个站,一个月*多的时候有5万多。”

  如何在家就能**?引来沈洁伟独特的玩家体验和过硬的技术支持,聚集了很多人气,也引来了盛大网络的注目:“盛大在我这儿投广告,我为此还特地去注册了一家广告,一年广告费都有四五十万了。”

  2006年,沈洁伟的网站做到了全国排名前三,myspace创始人格里斯潘亲自发邮件给他,“每天三四封邮件沟通了将近一个月,就定下来了。”2007年,沈洁伟的网站被myspace以**价格收购,加上网站之前的盈利也将近两**,沈洁伟25岁就成了**富翁。

  如何在家就能**?网站卖了,沈洁伟闲在家半年,又坐不住了,“那时正传言3G牌照将发放,我就办了机客网——159.com。我们是以SNS为基础的手机娱乐交友网站,你作为一个机客,上了我们网站,别的都不用上了,因为我们网站内容全都有了。资讯、下载游戏、手机社区、微博……甚至还有手机版的游戏大厅。”2009年,机客网实现营业收入2700多万元,利润300多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