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主城区夜间市容整治启动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改善中心城区夜间市容面貌,自6月5日起,铜陵市行政执法局会同市公安局、铜官山区等对主城区夜间市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综合整*。6月10日晚,市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铜官山区等联合对主城区夜间市容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石城大道、长江路、淮河大道、金山路、铜都大道等处,对存在违规经营行为的流动水果车和地摊进行清理,对摊贩现场进行教育。当晚的检查行动共散发整*宣传单一百余份,劝离流动摊点二十二个,清理占道经营十三处。

据了解,此次整*行动以17时至22时为**时段,以“三类摊”(无证水果摊、排档摊、地摊)、“两类占道”(占道经营、占道摆放)为**整*对象,通过思想教育和依法处理相结合的方式,疏导夜摊向小区内、广场内等已划定的摊群点经营区集中,督促做好摊位整洁等规范化管理工作。同时,执法部门将借助数字城管信息平台、12319投诉热线等多样化、常态化监管手段,防止事后反弹,**整*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本文转载自(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