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小餐饮整治规范工作启动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全市小餐饮整*规范工作实施意见》,并召开全市小餐饮整*规范工作推进会,池州市小餐饮整*规范工作正式启动。

《意见》明确了全市小餐饮整规工作目标,争取到2014年12月底前,通过创建小餐饮**店、**街等活动,使全市小餐饮单位持证率达到90%以上,各县(区)、九华山风景区小餐饮**街不少于1条、小餐饮**单位不少于100家。江南产业集中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站前区小餐饮**单位不少于持证单位的20%。

《意见》明确小餐饮整*规范工作时间自2014年6月开始到2015年6月结束,分为制定计划、明确**,完善标准、堵疏结合,分类指导、组织培训,巩固成果、提升水平四个阶段。

推进会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邀请**对来自基层的110多名食品****人员进行了监管实务培训。本文转载自(池州日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