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台掘锚一体式综掘机落户国投新集口孜东矿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内*台大功率新型掘锚一体式全岩综掘机落户国投新集口孜东矿,该设备投入使用,标志着该矿已驶入现代机械化综合采掘作业的快车道。

本次投入使用的EBZ300M型掘锚一体式硬岩巷综合掘进机是目前国内*台大功率掘锚一体式全硬岩巷综合作业掘进机,截割电机功率达300千瓦,具有重心低、爬坡能力强、整机结构刚性好、强度高、稳定性强等特点,能够实现连续切割、装载、运输和支护作业,主要适用于大断面全硬岩巷道的掘进施工。随着这台综掘机在该矿的投用,将大大提高该矿全硬岩巷道掘进作业的机械化效率。本文转自(淮南报业新闻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