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展演迎接“文化遗产日”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3日,安徽省含山县民间艺人进行传统含山扎彩“划旱船”表演。当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举办“传承民俗追梦乐园”农民文化乐园民间扎彩非遗集中展演活动,来自运漕、铜闸、仙踪、环峰等镇的民间艺人分别进行了舞龙灯、划旱船、戏蚌精、秀花挑、遛毛驴、含弓戏等非遗项目表演,迎接2014年“文化遗产日”的到来。

6月13日,安徽省含山县民间艺人进行传统含山扎彩“戏蚌精”表演。当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举办“传承民俗追梦乐园”农民文化乐园民间扎彩非遗集中展演活动,来自运漕、铜闸、仙踪、环峰等镇的民间艺人分别进行了舞龙灯、划旱船、戏蚌精、秀花挑、遛毛驴、含弓戏等非遗项目表演,迎接2014年“文化遗产日”的到来。

6月13日,安徽省含山县民间艺人进行传统含山扎彩“秀花挑”表演。当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举办“传承民俗追梦乐园”农民文化乐园民间扎彩非遗集中展演活动,来自运漕、铜闸、仙踪、环峰等镇的民间艺人分别进行了舞龙灯、划旱船、戏蚌精、秀花挑、遛毛驴、含弓戏等非遗项目表演,迎接2014年“文化遗产日”的到来。本文摘自(新华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