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杯,细数那些喜闻乐见的事情——长友佑都被玩坏了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本田圭佑的雷霆一击,日本队在非洲大象科特迪瓦身上取得了**。这个进球可把一些日本球迷美坏了,他们的关注点似乎也从比赛本身转移到了其他地方。推特上,一张长友佑都的照片遭到了日本网民的疯转。

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这并不是日本队同科特迪瓦队比赛中的镜头。长友佑都的球衣还是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款,这一幕其实已是4年前的事儿了。

日本球迷如今又把旧图翻了出来炒,恐怕更多的放映出了一种心态,此时自己支持的球队进了球,局面上不落下风,他们的注意力已经开始不在场内,似乎这是开始提前庆祝胜利了……然而下半时的第64分钟,科特迪瓦队利用头球冲顶将比分扳平,2分钟不到又再度头槌将比分反超了,日本球迷的乐观来的显得早了一些。本文转自(新浪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