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追授朱长海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2日,通过从省总工会获悉,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来到天长市金集镇朱长海老师家中慰问,将“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和荣誉证书交到朱长海家人手中,并送去慰问金。

朱长海老师为救一名坠楼学生,不幸英勇牺牲,年仅37岁。他以心中只有学生、一切为了学生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广**生的信任和爱戴,用生命和热血践行了“人民教师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省总工会经研究决定,追授朱长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在追授决定中,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学习朱长海坚定信念、忠诚可靠、献身使命,舍己救人的**气概;学习他以德立身、自尊自律,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职业道德;学习他情系学生、爱岗敬业、锐意创新、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要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好安徽而努力奋斗。

本文转自(合肥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