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1-5遭荷兰逆转狂屠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两队历史9场交锋,战绩4胜1平4负不分伯仲,西班牙进13球,荷兰进10球。*近一场交锋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决赛,西班牙凭借伊涅斯塔在加时赛的进球,1-0击败荷兰。

上半时西班牙开球。第2分钟,西班牙中场直传找科斯塔,传球力量稍大。第6分钟,阿隆索前场左路突破制造任意球。第8分钟,荷兰前场反*,罗本直传,斯内德单刀14码处右脚射门被卡西扑出。第10分钟,伊涅斯塔弧顶远射打高。第13分钟,席尔瓦中路分球,科斯塔禁区左肋射门打在后卫腿上。

第18分钟,因迪停球失误,席尔瓦断球直塞,科斯塔禁区右肋右脚射门打偏。第22分钟,席尔瓦禁区左肋制造角球,随后拉莫斯没能争到头球。第25分钟,德古兹曼战术犯规拉倒伊涅斯塔,阻断对方反击,吃到黄牌。第26分钟,席尔瓦送出直塞球,科斯塔突入禁区试图摆脱德弗但倒地,意大利金哨里佐利果断吹罚点球。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科斯塔有假摔嫌疑。随后,阿隆索站上点球点,他罚出的点球从球门左下角入网,西班牙1-0荷兰。

第32分钟,荷兰反击,布林德左路传中,罗本和范佩西双点包抄都没碰到球。第34分钟,德容远射,卡西稳稳扑住。第37分钟,德古兹曼一脚狠狠踩在阿隆索脚面,裁判口头给予警告。第41分钟,德弗里撞倒席尔瓦,吃到黄牌。第43分钟,伊涅斯塔直塞,席尔瓦单刀禁区左肋左脚搓射打偏。

第44分钟,荷兰队布林德左路中线地带起球,皮球在空中穿行约50米后进入禁区,拍马赶到的范佩西鱼跃头球冲顶攻门,皮球越过卡西利亚斯后坠入网窝,西班牙1-1荷兰。上半时结束,西班牙1-1荷兰。

下半时易边,双方暂未换人。第50分钟,伊涅斯塔远射被西里森扑住。第53分钟,又是布林德左路起球,罗本禁区内左脚**将球卸下,随后右脚扣过皮克,接着在拉莫斯封堵前左脚劲射,皮球再次穿越卡西的十指关入网破,荷兰2-1西班牙。

第55分钟,科斯塔与因迪发生口角,裁判口头警告双方。第60分钟,范佩西禁区右肋抽射打中横梁。第62分钟,西班牙换人,托雷斯换下科斯塔,佩德罗换下阿隆索。第65分钟,荷兰队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范佩西争头球与西班牙门将卡西相撞,埋伏在远门柱的德弗里头球破门,荷兰3-1西班牙。在争顶此球时,德弗里还撞到了门柱上,而卡西随后申诉被范佩西侵犯,但吃到黄牌。

第66分钟,范佩西从身后踢倒佩德罗,吃到黄牌。第68分钟,席尔瓦门前*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70分钟,范佩西远射被卡西用腿挡出。第73分钟,荷兰队再次进球,卡西停球时失误不慎将球停远,范佩西拍马赶到后断球单刀打空门得手,荷兰4-1西班牙。

第76分钟,拉莫斯25米任意球射偏。第78分钟,托雷斯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吹点球,随后法布雷加斯换下席尔瓦。第80分钟,荷兰队继续扩大比分,罗本接应后场传球之后全速冲刺约60米突入禁区右侧,他先是利用一个转身轻巧晃掉卡西的重心,随后又利用几次停顿摆脱了卡西的封堵于12码处左脚抽射破门,荷兰5-1西班牙。*终,全场比赛结束,荷兰5-1逆转狂屠西班牙。

西班牙(433):1-卡西利亚斯/23-阿兹皮利奎塔、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16-布斯克茨、8-哈维、14-阿隆索(62'佩德罗)/6-伊涅斯塔、21-席尔瓦(78'法布雷加斯)、19-迭戈-科斯塔(62'托雷斯)

荷兰(532):1-西里森/7-扬马特、2-弗拉尔、3-德弗里(77'韦尔特曼)、4-因迪、5-布林德/8-德古兹曼(62'维纳尔杜姆)、10-斯内德、6-德容/11-罗本、9-范佩西(79'伦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