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众白酒进入“宣酒时代”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一个市场就是一面镜子。合肥市场就是折射整个徽酒市场*清晰的一面镜子。作为安徽市场的高地,拿下了合肥就相当于拿下了安徽市场的半壁江山,众多徽酒品牌都在全力以赴地争*这块蛋糕。因此,合肥市场大众白酒销售**的宝座竞争激烈,也几度易主,可谓各领**三五年。

曾经:安徽地产白酒各领**

2000年,双轮酒厂推出了“高炉家”品牌,凭借着*特的消费者促销模式以及家文化的品牌诉求,快速发展,成为进入新千年后**个拿下合肥市场头把交椅的徽酒品牌,进而成为安徽大众白酒的**羊,一时风光无限。可以说,从2000年到2005年,安徽大众白酒属于 “高炉家时代”。 2003年,迎驾集团的“迎驾之星”系列产品问世,由于当时高炉家还处于**时期,迎驾通过市场深耕、稳扎稳打,集中资源进攻合肥市场。2007年起,“迎驾银星”不断提升市场份额,逐步成为合肥市场单品销量**。此后四五年间,银星一直占据着合肥市场大众白酒销量**的宝座,安徽大众白酒进入了“迎驾时代”。 2010年后,合肥地区白酒市场格局又出现了*大的转变,宣酒与金种子开始全力进攻合肥市场,省城白酒市场一时呈现银星、宣酒、种子三强争霸的局面。

现在:大众白酒进入宣酒时代

2011年前后,宣酒在纷乱的竞争环境中以“小窖酿造更绵柔”的*特品质诉求赢得了更多的消费者,开始脱颖而出,并逐渐拉开了与其他竞争对手的差距,赢取了合肥市场的**地位。据****统计部门调查显示,2013年,在合肥中档大众白酒领域,宣酒以56%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大众白酒“销量**”。从安徽各地白酒市场来看,宣酒普遍处于数一数二的位置,可以说,安徽大众白酒市场已经进入“宣酒时代”。但徽酒市场的竞争从来都不会平静,江山代有人才出。随着古井红运和口子美酒进入大众白酒板块,安徽大众白酒竞争将会变得更为激烈。大浪淘沙,物竞天择,宣酒能否改写合肥白酒市场“各领**三五年”的魔咒,还需要静观其变。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