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超限运营 枞阳一客车突然自燃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7日中午12时左右,安庆枞阳县会宫乡会宫三岔路口,一辆载有8名乘客的大客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自燃,*势迅速蔓延整个车身。

消防部门接警后赶到现场时,大客车整个车身都被大*包围,从车内冒出滚滚浓烟,车顶上,大*不断向上窜。在客车旁,8名刚从车上逃出的乘客看着眼前这一幕仍心有余悸。

消防人员出2支水枪,一支对明*进行扑救,一支冷却滚热的油箱。由于*势燃烧面积大,外部明*被扑灭后,从客车发动机箱内仍有浓烟冒出,消防人员用撬棍将发动机引擎盖撬开,用水进行降温。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扑救,*灾终于被**扑灭。

据事后消防部门调查,事发前客车刚从维修站出来,由于客车已经过了使用年限仍冒着风险运营,*终因油路系统故障引起自燃。(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