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一夫妻夜晚回家 发现楼道有条2米多长大蛇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蛇是喜阴惧热的动物,一到夏天,居民们就会发现,凡是阴凉的地方经常会出现蛇的踪影。6月10日晚,在桐城市二中旁的幸福里小区内,一条2米多长的乌梢蛇就窜进了居民楼内,这可吓坏了准备回家的赵女士一家人。

当晚8点多,家住桐城市二中旁的幸福里小区居民赵女士和老公从外归来,听到楼道内有一种奇怪的声音,赵女士的丈夫以为是一只流浪猫,准备赶走,可是跑到楼道内时,发现这种声音并不是猫发出来的,借着楼道的灯光,赵女士的老公发现是一条大蛇,它还不时吐着信子。赵女士的丈夫试图用铁棍将其赶走,未能成功。因惧怕大蛇有毒,居民们都不敢上下楼。无奈之下,赵女士**求救于消防官兵。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这条2米多长的乌梢蛇就蜷缩在居民楼一层楼道内。这条大蛇头部呈三角形,很是凶猛,此前也很少碰见。为了防止蛇咬人,消防人员让居民躲到安全距离外。消防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拿好抓蛇工具,部署抓蛇方案。终于,经过十几分钟努力,消防人员终于将这条大蛇装进口袋,用胶带将口封住。后经了解,这是一条乌梢蛇。随后,消防人员将大蛇提到野外放生。

消防人员表示,市民遇到蛇后,在不能判断蛇是否有毒,是否攻击人的情况下,不要轻举妄动,建议立即**,请专业人员处理。(稿件来源:安庆新闻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