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浓烟滚滚主人沉睡不知 物业及时发现避免大火发生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厨房的锅里烧糊了,小伙却依旧在闷头大睡,浑然不知家中已经浓烟滚滚。昨日,位于庐阳区亳州路上的某小区22栋10楼一居民住宅,差点因疏忽大意而酿成不可挽回的悲剧。所幸小区物业**时间发现情况并果断处置,避免了一场大*的发生。

据小区物业人员回忆,当时他们物业公司的巡视员正在这栋楼里进行日常巡视,当巡视到10楼时就闻到了一股焦糊味,于是巡视员立即报告物业公司并随即搜索焦糊味的来源,同时拨打119**。

此时小区物业公司的主管经理等人员都到达现场,并锁定了烟是从1007室内冒出来的。在现场民警的协助下小区保安利用撬棒撬开房间防盗门,打开房门后,屋里一个小伙子还在卧室里熟睡,丝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经过调查,原来小伙子在卧室里睡觉,他家人在厨房里煮着鸡蛋后就带着孩子去买菜了。转眼间锅就烧糊了,然而关着门熟睡的小伙子一点也没有察觉。

这时辖区消防部门也赶到了现场,消防官兵进入房间打开室内所有的窗户通风排烟并关掉了还在燃烧着的液化气灶。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