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补贴提高 减轻资金负担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为降低小微企业出口风险,减轻小微企业资金负担,改善“有单不敢接、有单无力接”的局面,今年安徽省提高了对小微企业的出口信用险保费补贴比例。对于上年出口额在300万美元以下的小微出口企业,2014年度其投保的短期出口信用险缴纳保费补贴比例,由50%提高至70%。

与此同时,安徽省今年继续采取“差额缴费、补贴直拨”的方式。对确认的小微出口企业,其在向出口信用险承保公司投保短期出口信用险时,仅需差额缴纳自付部分,即应缴保费的30%。在对其保险业务审核确认后,安徽省财政厅将70%的保费补贴资金直接拨付有关承保公司账户。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