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交警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在安徽省推介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10日,全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暨规范使用管理执法记录仪培训会在马鞍山市召开,全省各地市交警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我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深入推进全省交警系统执法规范建设和队伍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马鞍山市交警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经验进行推介。使用执法记录仪能够及时记录民警日常执法执勤活动,及时核查警情处置、在岗履职、勤务安排、警力投放等情况,有效增强交警勤务的针对性和民警的管事率。目前,马鞍山市交警已全部配发执法记录仪,并**建立了执法智能监管平台,通过对执法记录的集成应用,为执法督查、警务管理、投诉处理等工作开辟了无障碍“绿色通道”。

自2013年马鞍山市交警部门全面**使用执法记录仪以来,涉及执法问题的**投诉明显减少,交警部门通过执法记录仪摄录资料,查实不实投诉17起,有力维护和**了民警执法权益。文章转载为(皖江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