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八公山区全力推进25项民生工程建设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八公山区以保基本、兜底线、促公平、可持续为准则,以逐步提高民生**水平为根本,以解决*迫切的突出问题为**,全力推进涉及本区的25项省市民生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工程实施中,八公山区进一步完善民生工程调度、例会、暗访、督查制度,突出加强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和日常化管理;健全绩效评价制度,完善民生工程建设科学评估体系;将日常考评与年终考评相结合,加大对民生工程工作奖惩力度;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提高工程后续管理水平。积极改进民生工程管理方式,推进项目分类管理,将新近纳入、实施难度较大、需要**推进的项目作为考核类项目,纳入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体系;将机制健全、运行常态化、任务即将完成的项目作为督导类项目,由主管部门负责指导、督促、检查、评价。同时,该区强化民生资金**,科学统筹年度财力安排,着力将有限的财政资金*大限度地投入到民生**中。完善民生工程资金管理办法和监督检查办法,推进项目资金分类管理,工程项目类资金实行区级财政报账制,补贴发放类项目资金通过惠民直达“一卡通”发放,运转类项目资金通过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办理资金结算,**民生工程资金有序使用、管理规范、专款专用。今年,全区民生工程的总投入为8654万元,其中区级配套资金893万元,截至目前,除上级结算支付的资金外,其他区级配套资金已全部到位。本文转自 (淮南报业新闻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