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情急跳江后躲进排水管 搜寻未果或有生命危险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傍晚5点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的黄口大桥下,公路两边已经停满了施救及处置车辆,大量救援人员在现场,也有很多市民围观。

现场的屯溪区警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初步了解到的情况是,当**午3点多,一名男子来到新安江畔的一家五**酒店,盗窃酒店员工的电瓶车电瓶。刚刚得手,电瓶车的**声引起酒店员工的注意。酒店员工看到男子后大喊“抓小偷啊”,并追赶出来。男子吓了一跳,拔腿向黄口大桥方向跑去,酒店员工跟在后面追。

男子跑了一两百米,上了黄口大桥,到了桥中间,他突然翻过桥栏杆,纵身一跃,跳进了新安江。

男子跳江后,又很快浮了出来,游到了江边。此时,有目击者看到,男子游到江边堤坝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市政排水口,竟爬了进去。

“看着他爬进去的。”一位目击男子赶紧报了警。不一会,派出所民警和黄山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市政处、医院等多家单位人员赶到现场。

“管道里面高温闷热,还有雨污水和油烟,且有一定的沼气,氧气也不足的。”现场,救援人员称,该男子如果确定进去了,长时间不出来,极可能有生命危险。

此时,距男子爬进管道已有半个多小时。为了及时救人,消防特勤中队一名队员穿上装备,钻进管道寻找。越靠近内部,管道里的温度越高,氧气也越来越稀薄,不时有油烟冲出。消防队员向管道内搜索了40米左右,仍不见男子身影,因管道口径不大,消防队员自身也不太安全,无奈只得暂且退出。

从洞口深入失败,只得另寻出路。现场指挥人员商议后,决定改从地面向下深入寻找。

“这管网是上世纪末铺设的,每个窨井盖之间大概30米。”黄山市市政处一位负责人也在现场。随后,消防队员打开窨井盖,下到井底寻人。因个别井盖被**车占住,交警临时将车子移走。然后,每打开一个窨井盖,消防队员就下井一次,用强力手电朝管道两端照射找寻男子身影。一连开了五个窨井盖,也没发现男子行踪。

昨晚近9时,黄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屯溪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彤告诉记者,当晚,消防队员又搜索了200多米的路下管道,仍一无所获。“200多米的污水管道之后,就是死角及管道接口,不太可能通往支管。”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说。

到发稿时,现场救援组仍在展开搜寻。江边、桥上足有上千人围观,大多数市民祈愿,希望看到该男子活着被找到。“如果他根本就没钻进排水管或已经偷偷跑出来就好了。”虽然违法犯罪该处罚,但围观市民多表示,这个时候人没事,就是大幸。


本文转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