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加纳对美国比赛结果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加纳对美国比赛结果之加纳名单解析

当地时间5月12日,加纳足协公布了备战巴西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同2010年南非世界杯情况相似,旅欧球员仍然是非洲黑豹的骨干力量,而中前场和防线在能力上的差异,使得阿皮亚战队的世界杯之旅前景暗淡。

2014世界杯加纳对美国比赛结果之美国名单解析

北京时间5月13日,美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正式公布了备战巴西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有8人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踢球,不过美国职业大联盟内也有多诺万、邓普西、布拉德利等名将入选。克林斯曼的这支美国队中前场实力不俗,不过在后防线上还缺少**人物。本周三美国国家队开始在加州的斯坦福大学集训,之后将同阿塞拜疆、土耳其、尼日利亚踢三场热身赛。

2014世界杯加纳对美国比赛结果之美国队战术打法

克林斯曼自从执教美国国家队之后,将美国的阵型由442改为4231。门将位置上霍华德依然是不可或缺的主力,而4名后卫的主力人选一般是埃文斯、冈萨雷斯、比斯勒、比斯利。考虑到老将比斯利的体能问题,克林斯曼有时会安排一名边后卫前提踢左中场。

2014世界杯加纳对美国比赛结果之美国队*发(4231):霍华德;埃文斯、冈萨雷斯、比斯勒、比斯利;布拉德利、琼斯;多诺万、邓普西、法比安-约翰逊;阿尔蒂多雷

2014世界杯加纳对美国比赛结果之比赛预测

本届世界杯美国被分在G组,同组对手有德国、葡萄牙、加纳,这也被视为公认的死亡之组。德国国家队的水平目前日益提高,本届世界杯他们被视为巴西和西班牙之后的第三大夺冠热门。而葡萄牙则拥有世界足球先生C罗,战斗力同样不容小视。而非洲劲旅加纳在上届世界杯就曾和美国相遇,当时美国加时赛1-2负于加纳。可以说分在这么困难的一个小组,让美国的出线前景非常黯淡。

拓展阅读:

世界杯爆冷的球队是谁

瑞士对厄瓜多比赛结果

波黑世界杯名单解析

2014世界杯德国队有哪些球员

2014世界杯葡萄牙队有哪些球员

2014世界杯伊朗队有哪些球员

2014世界杯尼日利亚有哪些球员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